繁体
2004-05-03:湖北省汉川市杨林镇派出所恶警张智华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在2003年冬季,外出骑摩托车突然撞地,大脑损坏,送医院治疗无效,现已成植物人。

庄河福龙村魏屯有一赵姓村民,对大法极端仇恨,他妻子和儿子都学法轮大法,他对妻儿不是打就是骂,自己的几个亲属学法后他都不让登门,对本屯的几个大法弟子也是百般刁难;见着大法书,不是撕毁就是写字污辱,还利用工作之便整天走街串乡,见人就诽谤大法、诽谤师父,到处造谣、谩骂、毁书、毁真象材料。他妻儿苦口婆心的给他讲真象,他不但不听,还破口大骂。儿子没有办法,只好一次次写劝善信给他看,他不但不看,还把信毁掉。他一次次遭报受警告,却仍不醒悟。

2003年元月14日早晨,他又谩骂大法弟子,下午在工作中脚踏空,身体重重摔在石头上,当时便摔断两根肋骨。这一次也许是有些醒悟,从那以后,近一年时间没再做恶,身体渐渐恢复。可好景不长,今年正月初二,他下班回家后打开电视,一看是法轮功真象,又魔性大发,把光盘摔得粉碎,此后不久,他身体又开始难受,头痛、腿痛、四肢无力,他对妻子说:我这是怎么啦?妻子又跟他讲真象,并告诉他这是遭报了,他说妻子在咒他,不相信善恶有报,到现在身体也没完全恢复。


----------------------------------------------------------------

2004-03-14:汉川市新河镇现世现报事例
何柏林:原湖北省汉川市新河镇政法委书记,现年40岁。99年7月20日以后,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大肆迫害法轮功,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上电视辱骂大法创始人。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收缴大法书籍,侮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不听善言劝告。于2000年10月酒后在镇政府摔倒,头部受伤,经开颅抢救,虽保住了性命,但已呆痴,现住在养老院中。

肖志安:原新河镇保险公司新河镇职员。99年7月20日以后,听信媒体造谣宣传,仇视大法。将其母、其兄(均为大法弟子)的大法书籍用来烧开水喝,到看守所辱骂其兄长,不听兄长善言劝告。此人于2002年4月骑摩托车撞入卡车尾部,当场死亡,同车人汪某(家人有大法弟子,其本人不反对大法)却毫发无损。

胡昌发:原汉川市新河镇燎原村书记,99年7月20日以后,仇视大法,参与监视大法弟子,限制大法弟子人身自由,并亲自绑架大法弟子送派出所关押,于2002年4月外出赌博时被汽车撞死。

王为三:原汉川市新河镇小河村会计,99年7月20日以后,劝其它村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并接受派出所指令,亲自寻找大法弟子行踪,监视大法弟子,甘当江氏集团的马前卒。此人于2003年11月突发脑溢血死亡,年仅46岁就成了江氏集团的牺牲品。

2003-11-22:何柏林:男,30多岁,原湖北汉川市新河镇党委副书记,99年7.20后,为邀功请赏,大肆收缴法轮功书籍,指挥恶警上门抄家,迫害大法弟子,谩骂大法师父,于2000年10月,突然摔倒在地,不省人事,经较长时间抢救,才免于一死,但现在智力如三岁小儿,整天只知道要吃要喝。

汪凤鸣:女,40多岁,99年7.20时正任新河镇宣传委员,当江××迫害大法开始时,此人听从邪恶造谣,给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逼大法学员写不练功的保证,还谩骂大法师父、大法弟子,带领手下涂抹大法真象资料,一人作恶,累及子女,其女于2001年患红斑狼疮无法根治,给家庭带来灾难。

胡昌发:男,40多岁,原新河镇燎原村书记,7.20后,此人参与迫害大法,恐吓大法弟子,限制大法弟子自由,此人于2001年出车祸死亡。

肖志安:男,20多岁,原汉川保险公司新安站保险员,在其兄(大法弟子)被关押期间,与其父合伙烧毁大法书籍,用脚踩大法师父像,还到看守所谩骂其兄和大法师父,于2001年4月13日骑摩托车与停在路边的汽车相撞,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