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3-31: 失去童年欢笑的孩子

在人的一生中,童年是最美好的时光,在父母的呵护下,无忧无虑的生活和成长。可是,有这样一对孩子,他们过早的品尝了世态炎凉,他们的童年失去了阳光,失去了欢笑,而充满了惊恐和忧伤。

王超颖(11岁)和王超越(10岁)原来也有一个十分美满的家庭,他们的妈妈牛爱庆是个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在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一矿综合队上班,真诚善良;他们的父亲虽然只是个普通工人,但是十分朴实、宽厚、正直。他们的父母亲非常疼爱他们,他们是父母的心肝宝贝。虽然他们家不是很富有,但十分温馨、和睦、充满了幸福。

1999年7.20后,法轮功受到了疯狂的打压。从此以后,他们的家失去了安宁,不断遭受风吹雨打,他们的童年也失去了应有的欢乐。社会的黑暗和生活的艰辛,给他们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

2000 年3月,妈妈牛爱庆因为去北京上访,被现河采油厂的恶人关在一矿小餐厅60余天,那时候小超越不到半岁,还没断奶,也陪着妈妈受苦。妈妈被恶人们逼着干杂役,清下水道,清扫垃圾堆。孩子得不到足够的营养,只能咽馒头蘸菜汤,小超越营养不良,严重缺钙。后来,妈妈被坏人勒索罚款、扣工资,高达两万元,他们才回到了自己的家。

不久,2000年7月,妈妈又被现河采油厂的恶人绑架,关在一间小屋子里。天气炎热,他们把通风的小窗户堵死,屋子里闷热的喘不过气来。恶人尚保强狠毒的打了牛爱庆十几个耳光,按着她的头往墙上猛撞,还拳打脚踢一顿。牛爱庆慈悲的劝告他们不要作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竟把她吊铐在暖气管上七天七夜,又转到审讯室讯问两天两夜。

在长达十天时间里,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牛爱庆被折磨的几度虚脱昏迷。这帮助纣为虐、失去人性的打手,真的是禽兽不如。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凭什么遭受这种非人的虐待?那些所谓的党干部们有什么权力这样逞凶作恶。迫害真、善、忍的一定是假、恶、斗。

牛爱庆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的时间,两个年幼的孩子见不到心爱的妈妈,得不到照顾。爸爸又当爹又当妈,既要照顾孩子,又挂念大人,还要上班,愁的白了头。好好的一家人,笼罩在红色恐怖的凄风苦雨之中。

2001 年7月,妈妈因为坚持信仰,被迫买断下岗,失去了心爱的工作,全家六口人,全靠爸爸微薄的工资生活,本来就不宽裕的经济更加困难。为维持生计,妈妈出去摆摊,卖凉皮,小哥俩陪伴着妈妈。他们可以不要糖果,不要棒冰,不要玩具,不要漂亮衣服,但是他们要妈妈。妈妈是他们的太阳,妈妈用她那宽厚的胸膛,为他们遮风挡雨,给他们温暖。妈妈教给他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告诉他们要真诚、要坚强、要善良。在风雨中,小哥俩茁壮的成长。

2006年夏,小哥俩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快乐的暑假。妈妈领着他俩去了青海老家,他们一起探望了亲友,领略了青藏高原雄奇壮丽的景色。七八年来,这是妈妈第一次领着他们玩耍,他们真是开心极了。

可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欢乐如此短暂,噩梦转瞬即到。当他们兴冲冲的从青海回来,刚一返家,滨南分局的恶警就把妈妈绑架,家也被抄的一塌糊涂。接着,妈妈又被恶警们送到邪恶的王村劳教所劳教。一堵高墙,将妈妈和心爱的孩子们完全隔开。他们思念妈妈,常常在梦中偷偷的哭泣。

2007年,牛爱庆不堪忍受劳教所的非人待遇,从劳教所成功走脱。恶警们疯了似的,三番五次上门骚扰,恐吓、盯梢、监听、威胁,本来就破碎的家庭更加片刻不宁。小哥俩十分紧张,他们害怕警察,害怕警车,甚至害怕听到敲门声。他们已经三年没有见到妈妈了,他们十分挂念妈妈,不知道妈妈现在身在何方,境况如何?也不知道何时全家才能团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1/198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