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6-05: 广东省深圳市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某培训中心的两位青年男教师,谢老师与吴老师近期被绑架。希望知情人提供详细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4/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8293.html

2018-10-01: 请关注并解体深圳市罗湖区610对大法学员和普通百姓的迫害

自2015年法轮功学员诉江之后,广东省深圳市“610”加大了对深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罗湖区政法委、“610”、公安分局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替江氏集团的残余势力站台,延续并加大力度执行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在中央、广东省和深圳市“610”头目的直接指挥下,实行迫害大法的“三进”政策(进公园、进学校、进社区),将迫害大法的魔爪延伸到世人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不断向下级街道办和社区施压,先后在洪湖公园、人民公园、翠竹公园等处建立反×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长廊,将迫害大法的邪恶标语和景色植物一起做成标牌立在公园的显要位置。肆意花着纳税人的钱,在各个小区搞标语牌,宣传栏,极尽污蔑诽谤之词,迫害大法,污蔑师父;不定期在公园、社区、学校举办各种诽谤大法的宣传活动,潜移默化的毒害着世人。

罗湖区“610”在毒害世人的同时,对深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严重的精神迫害。先后在街道办和公园建立数所谓的“心灵援助驿站”,由深圳市和罗湖区的“610”头目牵头,伙同长期在深圳参与迫害的犹大们,对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邪恶歪曲大法和师父,妄图毁掉法轮功学员。

更为邪恶的是,罗湖区“610”还将魔爪伸向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将迫害直接输入到罗芳小学、翠竹中学、洪湖小学等学校,让孩子们内心充满对佛法的仇恨和恐惧,妄图毁掉我们的下一代!

两年多来,罗湖区“610”疯狂的参与迫害大法,妄图做成深圳市乃至全国迫害大法的样板区。期间,南京栖霞区,安徽望江县,佛山市等地的“610”来罗湖区进行所谓的“学习交流”,狼狈为奸,加重对深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对深圳市市民的毒害。

请海内外,特别是深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关注深圳市和罗湖区“610”最后疯狂,除恶务尽,共同配合好,采取各种方式讲真相,清除邪恶对大法和世人的迫害,救度这一方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47.html#18930234143-1

2008-05-23: 深圳市罗湖区“六一零”的部份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9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