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20.河南项城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磊遭恶报被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07-06-30: 河南项城市迫害大法的恶人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0/157879.html

2007-06-21: 两次撕毁《九评》不干胶遭恶报
河南省项城市新桥镇张庄村,张长书大儿媳妇,原在市直某厂上班。于2005年2月至5月先后两次撕毁《九评》不干胶,把别人对她的劝告当成耳旁风。05年6、7月份的一天,刚下过大雨,到其姐家找自己的孩子,被暴徒马某连刺数刀,当场死于其姐家中,年仅三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308.html

2007-06-21: 否认大法,癌症复发
河南省项城市新桥镇师大楼村,有一五十多岁的老人身患癌症。经省市专家治疗不见好转,只有在家等死,经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送真相护身符。第一天她就能坐起来说笑,三天以后就能与家人到街上闲逛。后来大法弟子又劝其家人退出恶党组织,家人不听,否认大法,结果两天后导致病情恶化,现在在家等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308.html

2006-09-13: 举报大法弟子、卖诬蔑大法的塑料画遭恶报
河南省项城市永丰乡付岗村有一个名叫新志的人,40多岁,举报邻村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因此被非法关押好长时间,又被罚款7000元才放回家。),倒卖攻击诬蔑大法的塑料光版画遭恶报,2004年,撇下妻儿暴病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24.html

2005-05-27: 河南省项城市原城郊乡党委书记王玉玺,99年大法受迫害以来,其妻和本人反对大法 ,对大法弟子行恶。在调到本市人大常委后,因经济案于2005年5月13日下午被抓,其妻外逃。

2005-04-06: 项城市王明口镇统战部长,张璐,女,现年36岁。近三年来迫害大法弟子高智荣,并诽谤法轮功。张璐现已遭恶报,经医生诊断,患脑癌瘤。

---河南项城市拘留所女恶警骆秀荣,44岁,迫害起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其人疾病早已缠身,外表凶恶,但内心凄苦。以前她在拘留所值班,自己屋里不敢躺,却爱和大法弟子睡在一起。她自己都感到一个人睡不踏实,总感到心里毛毛的,但是迫害起大法弟子来却毫不手软。她的颈椎、腰椎、脚跟骨都是骨增生,还伴有脑出血。
2004年刚过完新年,她在家里睡觉,一睁眼,一条大长虫向她爬来,从此精神又开始失常。她四处求医,又不敢给外人说自己有病,怕人说她恶有恶报。她不但到大医院去看,还经常到民间找偏方治病。大法弟子跟她讲要善待大法弟子,问她为甚么迫害大法弟子时,她却说,都是谢中州(610恶徒)指使干的。

---项城市副市长恶人陈清义车祸中身亡
项城市副市长陈清义,47岁,曾任项城市宣传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陈任宣传部长期间,不遗馀力的利用权力指使媒体大肆攻击大法和大法弟子。
2004年9月上旬,陈清义办完私事从北京回来,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时,一辆疾驶中的大货车因掉车轮翻车,正好砸着他坐的小车,陈清义死于非命。至此,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项城市领导班子已基本解体,走的走,死的死(原市长孟伟中也是死于车祸,原市委书记王晓然调到安阳,原政法委书纪王克非又从商水县调到周口市统战部。此三人“明慧网”均有报导)。

---葛姓恶警开车撞水泥墩,伤势不轻
淮阳县豆门乡派出所开小车的恶警姓葛,大家都喊他“小葛嘴”。此人极坏,经常开车抓捕大法弟子,横行乡里。
一次,他竟然将全身瘫痪的残疾人,大法弟子杨得志抓走。在车上他嬉皮笑脸的对杨得志说,我也是大法弟子啊。杨得志正告他说,迫害大法弟子是不得好报的。他根本不以为然,对大法弟子的慈悲劝善置若罔闻。
2004年“立秋”前后,他开警车撞到水泥墩子上,警车报废,他也伤得不轻。可能由于惊慌失措,他自己咬住了自己的舌头,将来能不能说话,还在两可。

---2003年12月12日早8点左右河南省项城市大法弟子胡建华被项城市国保大队恶警刘玉清等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大法弟子胡建华坚决抵制邪恶,遭到恶警残酷迫害,毒打致使该大法弟子胳膊折断,并用该大法弟子的皮带捆住双腿强行带走。刘玉清恶性十足的恶棍,吃喝嫖赌五毒俱全,该恶人已遭恶报(明慧网已曝光),患严重性皮肤病,妻子得了脑瘤。

---项城市长孟维忠遭报车祸身亡: 河南省项城市长孟维忠曾非常恶毒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多次讲话中和不同场合下肆意诋毁法轮大法。在项城市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孟多次参与密谋策划,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2001年6月,市长孟维忠伙同市“610” 办公室的田良、项城市政保股恶警马泽锋、周庆武、魏建华、刘玉清等人,带枪到处绑架大法弟子,抄家,敲诈勒索钱财,逼得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妻离子散。2003年12月12日恶人孟维忠在京珠高速公路上被车撞死。当时因大雾堵车,孟执意要下车查看,下车即被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正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百试不爽。

** 项城市市长、副市长,宣传部长、充当迫害大法的先锋,三人相继在京珠公路上出车祸身亡 **

河南省项城市被长期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全部获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8/60269p.html
近来大陆一些真像广为人知的地区,长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也纷纷被无条件释放...前不久,河南省项城市大法弟子除了在当地讲清真像外,还透过明慧网披露该市610组织极其邪恶头目王克飞残酷迫害并非法无限期羁押大法弟子的恶行。随着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随着大法弟子持续不断地讲真相、发正念和恶徒王克飞的调离,9月下旬,被非法关押在项城市拘留所的12名大法弟子已全部获释。

2001-04-25: 项城市政保股下乡村抓大法弟子车翻人伤,现今住院,不能上班。迫害大法就是在迫害自己,望善良的人们了解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