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8-04: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张志刚诽谤法轮功、毒害世人

从2008年8月1日开始,辽宁省瓦房店市人事局组织瓦房店公务员MPA培训,负责培训的单位是大连理工大学,其中负责讲解《公共管理学》的是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张志刚。张志刚在讲课中诽谤法轮功,为中共邪党宣扬歪理邪说,散发毒素,毒害世人。

张志刚:男,在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公共管理系工作,办公室电话:0411-84707479,电子邮箱地址:zhzhgang@163.com.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地址:大连市凌工路2号,邮编:116023,电话:0411-84708550。

2004-12-27:大连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提醒在大连理工大学附近发真象材料的同修注意,邪恶610在大连理工大学附近庙岭一带蹲坑,旨在绑架讲真象的大法弟子,以最后垂死挣扎的表现妄图阻止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前几天有一同修在发真象光盘时被蹲坑的邪恶之徒绑架。610亲自直接参与了迫害。

请去此地讲真象的同修加强正念,清醒理智的救度众生,千万不要贪多,不要老在一个地方做。
2004-07-08: 1999年8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科系副教授朱航因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而遭抓捕并关押在位于南关岭的大连姚家看守所。她的手脚被用铁链子拴在一个高20英尺,15英尺宽的沉重的钢架上(一种“地牢”刑具)。在她7天的绝食后,看守所命令狱警对她执行强行灌食,这造成她口腔严重受伤。狱警插入一个管子给她强行灌流食,这种方式使她失去知觉并被送去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后来,政府官员把她关进精神病院以掩盖她在看守所的经历。在大连精神病医院,她被迫接受麻醉治疗,被强行吃麻醉神经的药。如果她不吃,所谓的医生就把手脚绑起来强行打麻醉针。她被折磨得与三年前判若两人,如今不仅不能重返课堂讲课,就连起码的生活都不能自理。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1/40555.html
呼吁营救我的大学同学丛中笑先生

薄熙来被揭假学历 以权买博士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8/26/56291.html
薄熙来不但经济上不干净,还搞「权」「学」交换。他刚到大连新官上任,就向大连理工大学伸手要博士文凭。大连理工大学前身是大连工学院,是教育部所属的三十六家国家重点大学之一,在大陆的学术地位相当高。该校校长为人正直,不怕权贵,拒绝了薄熙来的无理要求。薄熙来要不到博士文凭之后,就搞打击报复,卡大连理工大学的经费,令该校师生非常愤怒。

得不到大连理工大学的博士文凭后,薄熙来退而求其次,转向非重点的东北财经大学要博士学位。东北财经大学的校长不像大连理工大学的校长那样有骨气,因而把「博土」文凭送给了薄熙来,让薄熙来戴上了用「权」糊起来的「博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