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11-10: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采油十厂“610”副主任厉国才遭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0/迫害善良-中国大陆610头目遭恶报-395639.html

2011-11-08: 大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610”主任刘杰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一年十月四日,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刚提升的“610”主任刘杰,现年五十三岁,去内蒙遊玩。刘杰骑摩托车和朋友们在路上兜风,客车拉著他们的家人,在后面跟著。刘杰骑著摩托车转过一个弯路,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大车,刘杰当时戴著防护帽穿著防护衣,都是带气囊的现代化防护工具,然而不知甚么物件偏偏从其脖子扎進去,结果刘杰当场死亡。百分之百是刘杰自己的责任,想讨要点赔偿都困难。

就在二零一一年四月十日,当时任“610”副主任的刘杰,指使,并欺骗,下属单位井下综合配液站书记,以上班为由,欺骗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王奎,并亲自将其绑架到五常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近四个月,给王奎的身体和精神造成了极大的痛苦与伤害。刘杰明知王奎工作干的好,正直清廉,单位上下公认的好人,却昧著良心干著伤天害理的坏事。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一一年十月四日这天,刘杰出车祸遭报死亡。这是继井下六站邪党总支书记王俊胜,迫害法轮功遭报死亡之后,又一个暴死者,它们都成了中共的陪葬品。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12/4/12985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六一零”成员和警察参与迫害遭恶报事例-248882.html

2011-04-23:大庆油田物资公司经保大队长“六一零”主任遭恶报
程金,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任大庆油田物资公司经保大队队长,负责“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直接参与对物资公司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程金亲自指挥经保大队职工来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强行绑架并送往大庆红卫星洗脑班迫害。命令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单位领导停止其儿子的工作,让其儿子来配合参与迫害亲人,并把单位好几位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進行迫害。大庆油田物资公司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劳教,程金指使“六一零”副队长张育鸣通知人力资源部停发工资,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开除公职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月一日,程金感觉身体不适来到医院,医院大夫发现他心脏血管上有肿瘤,建议他去哈尔滨大医院去治疗;四月四日,程金死在哈尔滨大医院手术室。令大庆油田物资公司职工深思的是,领导每年都做身体全面检查怎么没有查出来呢?

恶报是让至今执迷不悟,仍被中共利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警醒。正视自己的危险处境,在法轮功问题上做出正确选择!

2008-10-16: 父亲参与迫害炼功人 殃及儿子遭横祸
原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主任杨克允,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积极参加覆盖全国性的迫害法轮功的恶行。杨克允在召开教培中心干部大会上,给基层单位学校领导施压,并要求学校领导让大法炼功人交押金,只要炼功人進京上访,就把所交押金扣掉,扣发工资,并让炼功人承担教培中心领导去北京接炼功人的一切费用,强行把進京上访和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在大庆铁人广场集体炼功的教师员工办班洗脑,使大法弟子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杨克允现已退休,正当享受晚年天伦之乐时,唯一的儿子却遭横祸,被人刺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6/187758.html

2005-06-10: 赵新武现年43岁,原大庆石油管理局老干部处副处长,2002年调任到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任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工作,后又调到大庆石油管理局昆仑集团任党委副书记。不管他走到哪里,他都主管迫害法轮功,他调到哪里,哪里的大法弟子就受迫害。尤其在测井公司和昆仑集团工作期间,对大法弟子采取分片包干,并与有关人员的经济利益相挂钩的邪恶政策,为了捞取往上爬的政治资本,采取各种(包括欺骗)手段迫害、绑架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对他讲真像,他不但不知悔悟,还把大法弟子的善当成笑谈。
2005年4月份左右,在单位组织检查身体时,赵新武被查出肺癌。

2004-07-30: 大庆石油管理局采油八厂书记李振斧,从1999年720开始,跟随江XX迫害大法弟子、诽谤法轮大法、逼迫大法弟子买断下岗、管理局招工不招收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判刑。现李振斧骨癌扩散,医院已判其死刑。

2004-02-10: 610头目,大庆石油管理局电泵公司党委副书记 李秀思:4602266办  4662394宅 13009833551手机(此人阴险狡诈,早已开始遭报,是医院的常客,脸色蜡黄,并殃及老伴身体病怏怏的)

大庆电泵公司二分厂书记 张光斌 4602275办 5102208宅 13089022398手机(此人极其邪恶,脸色铁青,莫名其妙地整天身体难受,已在报应之中)

2003-11-07:善恶有报,不是不报,大庆恶报的事例该使作恶者猛醒。如:供水公司“610”负责人怪病暴死;井下六站党委书记在抓捕大法弟子的路上翻车暴死;师专学校党委书记迫害大法弟子出车祸暴死;怡园片警迫害大法弟子,暴死;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恶警裴云成(音)迫害大法弟子暴死;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化祥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先進单位)所长吴金友出车祸暴死;林源炼油厂610办公室主任庞向阳已患肝癌;电泵公司袁炳军迫害大法弟子出车祸暴死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