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动态网:(下面的域名可能被劫持)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dweb_ip@yahoo.com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dweb_ip@yahoo.com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4. 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home_666@hotmail.com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home_666@hotmail.com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与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号。下载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5. 使用电子邮件:给d_ip@bellsouth.net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
一般在动态网的页面上都会有最近的更新,请注意是否有新的得到IP的方法。
6.精彩网站推荐 (由于域名被劫持,国内需要用工具找到正确IP来访问)。
燕玲梦幻屋 https://nadaily.com/paradiseforum/ 各种类型真相资料,讲真象的论坛。
清心 http://qingxin.mine.nu/ 突破网络封锁技术资源。
清心论坛 https://qxbbs.pledaily.com 网络技术高手云集之论坛。
轻舟 http://qingzhou.sytes.net/ 网络资源,冲浪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