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3-30: 流氓变身为“610”主任、“爱心家园”负责人

南京下关区有个专门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对外谎称“爱心家园”,实为迫害无辜公民的黑心家园,设在南京下关区唐山路17-2号。所谓“爱心家园”的主要负责人就是南京下关区“610”主任程东晓。

程东晓原本是个地痞流氓。早在一九八六年在南京东车辆段当列检员时,他就因流氓举动被人当场抓获,在职工大会受到点名批评和处分,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流氓事件。在单位职工的责骂与取笑声中,他无脸再呆下去,只得找关系调离了。多少年过去后,他却在中共官场上发迹,做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的高位。

他负责的这个罪恶的“爱心家园”还编写了一本专门毒害法轮功学员的杂志《心灵驿站》,该杂志由中共的所谓“反邪教协会”(实为中共邪教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的“邪会”)及所谓“权威人士”把关当顾问,此杂志的编委会主任就是他程东晓,他也俨然成为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专家。能将流氓耍到这种地步,可见程东晓的邪恶无耻与流氓伎俩。在中共官场上摸爬滚打一番后,他的流氓本性越来越强,流氓手段变得更加隐蔽。例如,他曾与一误入歧途的女人形影不离,连外出都要带着,将对方玩弄于鼓掌之间。他还请什么专家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一个昔日的流氓,今天变成专门迫害好人的中共高官,还能编著杂志,指派中共专家散布荒唐理论,真令天下人耻笑。

更为荒唐的是,这个所谓的“爱心家园”还被中共恶徒恬不知耻地宣扬到了国际上。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美家庭基金会的国际教派研究协会举行二零一零年度国际会议。当日晚间的一个研讨会上,中共伪学术专家程宁宁、王文忠、陈青萍分别做了“研究报告”,讲述所谓“关爱、转化、教育中国邪教成员”。在发言中,程宁宁展示的图片正是南京市下关区唐山路上的这个邪恶的“爱心家园”。

中共官场为何如此多的流氓变身为官员的事件?《九评共产党》在揭露中共的罪恶时揭示了中共的九大邪恶基因,其中有三项是:邪、骗、痞。上述几个恶徒的身上正充斥着这三个基因。那么中共为何不对这些骗子进行彻查?一个原因是中共官场上盛行骗子,骗子能一路高升,因为有更会行骗的高官罩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些人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极尽邪恶地将中共的流氓无耻发挥到了极致。在这方面,稍微有点良知的人都会选择放弃,可是这正成了这些流氓对好人逞凶、对中共献媚的机会。所以从本质上讲,中共正需要这些流氓官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0/摇身一变-流氓变官吏-271532.html

2010-07-10: 揭开南京下关区“爱心家园”的真面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0/226749.html

2008-08-02: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刘开梅被绑架,此次迫害事件是610的头目程晓冬指使的,他一直都参与指使对下关区大法学员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