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9-29: 河北省雄县大营镇派出所协警杨二勇遭恶报暴病身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9/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国各地公安警察遭恶报-450167.html

2015-01-10: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古庄头村不明真相村民遭恶报事例

刘木方,男,六十六岁,二零一四年十月份的一天,突发脑干出血死亡,人们匆忙的把他从床上抬起来往医院送的时候,发现他褥子底下都是撕碎了的法轮功真相传单。

赵金生,男,六十二岁,法轮功学员多次向他讲真相不听,仇视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十一月的一天早晨六点左右,赵金生准备出差,在其去乘车的路上,被一农用三轮车撞到,及时送往医院后,脑内淤血,两次开颅,现在成了植物人。

赵四营,女,七十岁,中共党徒,不听法轮功真相,仇视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的一天上午,被一农用三轮车的车镜子挂倒,当时赵四营腿折,摔断一根肋骨,脑内出血,其因患糖尿病,又不能做开颅手术,神智不清。目前,在医院监控室。撞他的人四十多岁,四川人,不听法轮功真相,还经常开车看到贴的法轮功真相不干胶,就撕下。如今遭此横祸。

王战平,男,四十五岁,不听法轮功真相,撕大法真相传单,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突发脑干出血死亡。

门老饶,男,八十岁,不听法轮功真相,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突发脑干出血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恶报实例-302812.html

2013-06-29: 原河北雄县龙湾派出所所长张玉良再遭恶报

有消息说,前段时间原雄县龙湾派出所所长张玉良遭恶党双规,家人都不知他被关在哪里。这是他为中共卖命,最终成为中共的牺牲品的恶报结果。

原雄县龙湾派出所所长张玉良,男,五十岁。在任职期间多次参与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龙湾乡是雄县地区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乡镇之一。尤其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奥运期间,张玉良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董克平、刘二君,并为公安局做伪证词,诬蔑两位法轮功学员,致使两人被非法判刑六个月、五个月。

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雄县龙湾乡政府、龙湾派出所、国保队人员,绑架了到袁家园村讲真相的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在龙湾派出所,并到五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直到下午七点才放人,但法轮功学员所骑的车子被非法扣押。

五月六日,其中三位法轮功学员到龙湾派出所要自行车,所长张玉良说得国保队郭军学说了算。三位法轮功学员又到公安局找郭军学,郭军学称此事已上报保定,让这几名法轮功学员凑齐后五月十一日再来。学员们考虑到有阴谋,没有去。

果然五月十三日,雄县国保队郭军学、龙湾派出所所长张玉良等带人绑架了其中三位学员:董文采、张兰芬、张桂珍。恶警称,上次的事还没完,局长正在局里等着,要把几位学员找齐。三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龙湾派出所,晚七点钟左右,三位学员被非法劫持到雄县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初左右,张玉良遭天理恶报,患脑干出血、小脑萎缩,到保定医院治疗一个月,才得以保住性命。可是张并没有警醒,继续为非作歹。如今遭恶党双规,被秘密关押。

2012-09-25: 河北省雄县龙湾派出所恶警张建民遭报身亡

张建民,男,四十二岁,河北省雄县韩西楼村人,曾在板东、龙湾、米北、城关派出所做过民警;近年又转到龙湾派出所当警察。

张建民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有法轮功学员多次善劝他,给他讲真相,他都不听,不相信善恶有报,为了捞钱昧著良心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晚,张建民等人口称有人报告,绑架了龙湾、道务村四位法轮功学员。在警车上,张建民恶意的用强光手电筒,贴到一老年法轮功学员的眼晴上照射,致使这位学员视力模糊。他还向这位学员家属勒索1400元。由于该家属说出被勒索钱财的事实,张建民非常不满,为此与家属争吵。他们还勒索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1800元。这些恶警还肆无忌惮的说:怎么没抓到某某,她家闺女、儿子都有钱。

二零一二年八月底,张建民发觉肚子不舒服,拉肚,然后去了雄县中医院检查,发现得了癌症,后又去了北京肿瘤医院诊断为脾癌。从发现癌病后仅五天时间,张建民就不治而亡,丢下了妻子和三个孩子。这是为中共卖命出卖良知最终遭到恶报的又一悲剧。

据悉,那个向龙湾派出所报告法轮功学员的庞某,也遭了恶报。在他恶告法轮功学员几天后,庞某在骑车时钻到了一机动车底下,导致一支胳膊骨折,脸部受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5/河北省雄县龙湾派出所恶警张建民遭报身亡-263235.html

2011-04-13: 辱骂法轮功 治保主任遭恶报身亡

河北雄县常庄村郭友柱受中共蒙蔽宣传,仇视法轮功。2005年,他刚当治保主任没几天,就在村广播中辱骂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向其讲真相,他一概不听,还说些不好的话。2006年正月,他妻子心脏病复发身亡,死时不到50岁。他没有醒悟,还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2008年奥运会时他又在村广播中骂法轮功学员,还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2009年夏天,上天又给了他警示,他儿子的三马车(带车棚的)在露天放着,被雷击中起火,而周围并没有高大的树木或金属杆之类的物体。

2010年夏天,郭有柱患喉癌。有村民说:“这回他骂不了街了。”有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再次给他讲真相他仍然不听。年前,他做了喉咙支架手术花了一万多元,最后瘦的皮包骨。2011年正月二十五死亡,年仅57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3/中共基层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238986.html

2008-06-19: 村长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累及家人
在2008年五月初,河北雄县行政中心后面的阜后街发生了一起车祸,一高三男生被一辆车撞倒。刚要爬起时,又被后面行驶的车辆撞到,送到医院已死亡。如此悲惨的一幕令人心碎。这个可怜的孩子是王家房村村长王章记的唯一的孙子。而肇事的司机还是王家很要好的朋友。

王章记自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积极追随迫害。王家房村是我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严重的村庄之一。每个学员都遭受了非法关押洗脑,尤其王小轮一家受迫害最严重,王小轮的父亲饱受惊吓郁郁而终。就是这样,有学员还多次和王章记讲真相,希望他能悔悟,但王始终不听,还极尽嘲讽。

由于王的影响,其妻子、女儿都对大法非常牴触。王章记的儿子早年意外身亡,为延续王家后代,王章记的女儿倒招门,生下的第一个男孩过继给了王章记家,王家把这个孩子视为掌上明珠,非常疼爱,这个孩子也非常聪明,学习成绩很好,正要参加高考。

把恶报事例整理出来,我们没有丝毫的幸灾乐祸,相反心情却非常沉重。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在自身深受迫害的同时还在向人们讲清真相,就是为了对大法行恶的人早日醒悟,不要等到恶报缠身后悔晚矣,毁了自己也连累了家人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