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4-17: 为甚么好女孩马多屡遭迫害
──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佳木斯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信

中国移动通佳木斯分公司的全体员工,你们好!

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好!中国新年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也是举家团聚共同祈愿在新的一年里全家人平平安安的美好时刻。可是光复营业厅的职员马多现在却身陷囹圄,不仅不能与母亲和家人共同迎接新年的来临,而且还面临着可能会被公司解雇的艰难处境。马多的家人,特别是她的妈妈此刻非常惦念马多,恳切希望马多工作单位的领导和同事能够秉持正义,共同努力将马多尽早营救回来。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原本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但对马多的家人来说,这一天却充满了恐怖和心酸。这天早晨马多正要出门去单位上班,疼爱女儿的妈妈打算把女儿的自行车锁给打开,就先行一步推开了房门,没想到,在门外蹲坑的长虹派出所副所长滕岩等三名警察闯進来。

马多深知这些不速之客的到来凶多吉少,于是赶到单位请假,然后回家去看看妈妈。就在马多离开单位不久,长虹派出所的三名恶警在绑架了马多的妈妈邱玉霞后,赶到马多单位,和其领导交涉要找马多到派出所去一趟。单位领导立刻给马多打电话,谎称单位有急事,诱骗马多赶快回来处理,结果马多被骗回单位,遭到恶警绑架。

马多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VCD机、现金二千多元、三万元的存单、身份证及工资卡等个人财产全部被恶警洗劫一空。马多和母亲分别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至今,马多已被非法关押了一月有馀。

马多从小就被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法理所折服。尽管妈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佳木斯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而被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所蒙蔽、并慑于邪党强权暴力的奶奶和爸爸极力阻止马多继续修炼,可天性纯净、富有主见的马多还是顶着压力在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现在已流传到了八十多个国家,深受世界人民的欢迎。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对家庭有百利而无一害。告诉你,“天安门自焚案”、“杀人案”都是假的,完全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和策划出来的。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们明白真相。

在妈妈不在身边的日子里,马多一个人承受了很多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因为爸爸和奶奶害怕共产党的迫害,阻止她修炼,更不准她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一次因她炼功,爸爸和奶奶竟用绳子将她捆起来打。为了让马多与世隔绝,她的家人还将她送到一个亲属家,让小小年纪的她去服侍瘫痪在床病人,忙的她没有时间学法和炼功。为了消磨她的意志,让她远离和淡忘法轮功,又领她到外地去旅遊。二零零三年,马多的妈妈邱玉霞终于从劳教所回来了。可马多奶奶家的人却强烈阻止她去看望妈妈,还曾为此多次以不让马多進家门来威胁她,甚至在马多下夜班回家时,因为怀疑她去了妈妈那里,而让她在漆黑的雨夜站在门外,浑身被雨淋的湿透。直至后来马多被奶奶家撵了出来,她才来到母亲的住处。这些年来因为遭受迫害,马多与妈妈聚少离多,所以母女二人相依为命的日子令马多备感珍惜。

尽管在过去将近九年的时间里,江氏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使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经历了像马多母女这样的悲惨命运和巨大苦难,但法轮功博大精深的法理已经深深的根植在了法轮功学员的心里,是任何外在的强权和压力所改变不了的。坚忍的马多一直遵照“真、善、忍”的准则,包容和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曾经打骂过她的爸爸、奶奶,也包括爸爸再娶的继母。因为马多的待人真诚和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使她在单位颇获好评,口碑极佳。可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却屡次遭到迫害。

工作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佳木斯分公司(特别是光复营业厅)的职员们,不知你们在看过马多的经历后,会有怎样的感想?其实写这封信并不仅仅是希望您能为法轮功学员做些甚么,更是希望您能认真的思考思考,比较一下中共媒体所宣传的和自己身边实际接触到的真正法轮功学员的差异,不再受谎言的蒙蔽,千万不要参与迫害,给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以便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假如以前您在不明真相的前提下,做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那就赶快声明并尽早弥补对他们所造成的损失,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中国许多朝代都留下了传世预言,对历史有着惊人的准确预测。比较着名的神州预言包括周朝的《干坤万年歌》、汉代诸葛亮的《马前课》、唐代李淳风的《推背图》、宋代邵雍的《梅花诗》、明代刘伯温的《烧饼歌》等。在外国比较着名的预言有:法国诺查丹玛斯留下的《诸世纪》、韩国的《格庵遗录》、圣经《启示录》等。众多的预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区,跨越不同的时代,却都预言了中国的朝代更迭、中共的产生与灭亡,及人类此时将有大劫之忧,预言了即将在中国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被一同诛灭的可怕惨景!今天,在生与死面前,神给人们选择的时间与机会已是所剩不多──种种异象都在警示着人们:大难即将来临!

纵观历史上作恶多端的残暴统治者,都没有逃出历史的惩罚:古罗马帝国曾经是多么的不可一世,因残酷迫害基督徒,而在四次大瘟疫后灰飞烟灭。中共违背天理干尽坏事,天理不容,气数已尽,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安排,也是不久即将到来的现实。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已裂为两块的巨石,巨石的断裂面上凸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其中“亡”字特别大,(国内媒体只报导前五字,网上可查到实物的图片),被称为“藏字石”。这六个大字在一块约长七米宽三米的石头横断面上,每个字大小约一尺见方,成为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经中科院专家监定该字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生成、非人力所为,为此还掀起了一股平塘旅遊热。

中国人从孩童时起,就被强圈到共产邪灵的血旗下,不管你是有意的还是无知的,当你加入其组织,对它宣誓为之奋斗终生、把命交给它时,就被打上了兽记。在天要灭它时就自然会危及到你的性命,所以为了你生命的永远和你家人的幸福,快快“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保命吧!千万别拿神佛的慈悲开玩笑!当真正非人力所能抗拒的大劫难来临时,只有心存“法轮大法好”,而且是真正斩断了魔鬼绳索的捆绑,抹去兽记的人才能得救,才能進入美好的未来。你现在能明白为甚么法轮功学员甘冒生命危险讲真相了吗?那是在救人啊!要想得救,就请紧紧的抓住神伸向你的手。退出所有中共组织党、团、少先队(戴过红领巾)在天灭中共时保平安,是每个人必须做出的选择。目前,已有三千多万中国民众勇敢的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其实退出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本人同意,用化名、小名都有效,把名字发送到大纪元退党网站即可。如有想退又找不到地方退的人,可用化名写份声明,张贴在公共场所也有效,这一切就算做给天看吧。

在二零零七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令千万人感动的落泪的歌曲──《找真相》中唱道:“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天灭中共是神定的,非人力所能改变。“人定胜天”是歪理邪说。俗话说,天意难违,人甚么时候也胜不了天。大家静心想一想,中共历次搞运动整人,欠下八千万生命的血债,战天、斗地、整人把中国的大好河山破坏殆尽,造成环境恶化,灾难重重,更重要的是把人的道德规范完全破坏掉,使不信神的人们也失去了道德、良心的约束,在中共高压的恐怖统治中,绝大多数人在恐怖中为求自保而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如今这个邪党不仅贪污腐败,败坏人心,还干出了最残忍的、人们都不敢相信的邪恶之事,活摘了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实在是天理难容。

让我们伸出援手,共同为营救出我们公司的好员工马多而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作用,也为我们自己的事业和未来撑起一片晴空!

真心关心你们的人
于丁亥年岁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7/176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