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4-04: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原派出所所长赵文武、公安局副局长陈柱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4/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安人员遭恶报-384720.html

2013-01-29: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六一零头目郑西林遭恶报身亡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六一零头目郑西林,家住胥各庄阳光家园。郑西林自当上六一零头目以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不遗馀力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多人被抓、被拘、被劳教、判刑。他指挥胥各庄派出所所长娄贺龙非法翻墙入屋抓捕法轮功学员龚艳凤,在村民面前狠毒的殴打法轮功学员龚艳凤及家人。

法轮功学员给他邮寄真相信劝善,劝阻他不让他作恶,他都不信。岂不知,人在做,天在看,迫害良善,天理不容。郑西林经医院检查得了喉癌,只活了半年,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遭恶报死亡,死时四十二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8337.html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银丰镇派出所史子喜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4/107750.html

2005-06-04: 河北唐山恶人安贺英迫害大法遭报
安贺英,女,58岁,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稻地镇范庄村村民。此人因受江氏集团邪恶谎言的毒害,协助恶人迫害大法弟子,已遭恶报。

2004年的一天,一大法弟子去范庄村发放大法真像资料。安贺英发现后,立即回屋,打电话举报,并去派出所认人作证。致使此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劳教。

安的行为受到家人及许多村民的指责。时间不长,安贺英得了很严重的白内障,看不清东西,并且多种疾病缠身,不能干活。同时,它的恶行也殃及家人,它儿子出外发菜(批发出去),撞伤一人(病势很轻),给人治病加上补偿费,共损失上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349.html

2004-09-05:唐山市丰南区四王庄大队村民张久达自江氏集团长期迫害大法以来,一直仇视大法与大法弟子,揭撕大法真像标语。在今年五月初,眼睛得病,现一只眼失明。

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治保主任么明胜伙同胡春发,投靠邪恶势力,罗织大法弟子的材料,迫害大法弟子,诬陷大法。暗地看管监视大法弟子,并把大法弟子绑架到看守所進行迫害。2000年10月底,么明胜和胡春发去吃庆功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车祸,么明胜当场死亡,胡春发身受重伤。后来,胡春发当了治保主任,恶习不改,继续监视迫害大法弟子。于2003年6月患肝癌死亡。真是神目如电,报应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