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4-16: 湖北黄石下陆冶钢总厂部纪委彭方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6/参与迫害佛法修炼者-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403858.html

2012-09-04: 湖北黄石张爹爹相信大法身体棒,中年男子口出恶言遭祸殃
黄石张爹爹七十多岁了,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法轮功学员见状送他一枚护身符。三年后,法轮功学员再次见到张爹爹,只见他人也长胖了,满面红光,腿脚也利索了,精神头十足。他碰见法轮功学员就像见到亲人一样,并说:“我天天在念‘法轮大法好’呢!”跟张爹爹很相熟的一个中年男子,有一次看到张爹爹口袋里有法轮功的护身符,就嚷道:“啊!你有法轮功的东西,我去告你!”张爹爹当时就理直气壮的说:“谁告我也不怕!”没过几天,那位中年男子无缘无故摔了一跤,把胳膊也摔断了。治疗了一段时间后,他找到张爹爹,非要张爹爹那枚法轮功的护身符不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1、童文强,1961年出生,湖北黄石市港务局派出所副所长。此人平时经常威胁辖区内的大法弟子,并骂大法。2000年夏天,他值夜班外出时被歹徒暴打成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湖北黄石市自行车厂退休书记徐某,听信邪恶的谎言,多次攻击大法,后胃癌复发,脚肿得像水桶般粗,一个月不能上床睡觉,后在非常痛苦中死亡。

3、阳新县不法之徒恶有恶报: 阳新县委副书记高某,曾是县610头目,2002年7月无证驾驶,连续撞死四人,现已被判刑三年。

4、阳新公安局政保大队长卢振华刚上任就大肆抓捕大法弟子。2002年6月在公安局留置室非法审讯大法弟子刚结束,大法弟子离开不到3分钟,窗外垃圾堆火药突然爆炸,卢振华全身大面积炸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