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17: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法轮功学员刘振明被绑架
十月九日,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名恶警将赵各镇李各庄法轮功学员刘振明绑架,并抢走大法师父的法像,抄走真相光盘、录音机和mp3等物品,刘振明现被文安看守所非法关押。

另九月十日被文安恶警绑架的尹村法轮功学员现仍被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7/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138.html


2008-02-28: 河北省文安县恶警对我的迫害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们炼功点负责人被恶警绑架先后非法扣押在文安看守所、唐山监狱。2001年10月份,由于犹大樊瑞宏出卖法轮功学员,我与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同一时间被恶警绑架。

我被文安县史各庄派出所的恶警绑架,我知道我不能配合邪恶,我嘴里喊着“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恶警用力紧我手上的手铐,卡出血来了,强行把我拖上警车,鞋也丢了一只。晚上我被他们把我锁在一个特制的椅子上,就这样坐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他们问我还炼不炼,不炼就马上放我回家,炼就把我带走,还把我的家人找来,哄骗他们劝我不要再炼了,他们抱着我两岁大的儿子让他喊爸爸,还说“喊爸爸,叫爸爸别炼了,咱们回家”。我说“我炼!我是要回家,我要堂堂正正的回家。”

就这样,我被恶警拉到文安看守所,刚到看守所恶警给我登记,让我按手印,我没按,就强行拉我進号房,我不進,恶警对一个犯人说,把他拉進去,我还是不進去,恶警说“打他”,那个犯人把我的头往下一按,用膝盖用力撞我的胸口,当时我就眼前一黑,倒在地上,被犯人抬進号里半天才清醒过来,只感觉胸口发闷呼吸困难。

经过了解才知道,这些犯人有杀人犯、强奸犯,有黑社会,有入室抢劫的,他们每天都吃不饱,一顿饭只给两个小馒头,两个加起来也不如家里馒头的一半大,和一碗萝卜叶汤,里面看不到一滴油,早上给一点腌萝卜,每人一点点,也就是一口,都是每天饿的前心贴后心,还必须每天拣豆子,有红小豆,黄豆,绿豆,从早上醒来就开始拣,一直拣到晚上点灯到很晚,因为里面不知道时间,大概每天都工作15、6个小时以上,小便就在屋里,大便只能等到每天一次的“放号”10分钟左右。

我刚進看守所就绝食抗议,要求放我出去,我没罪。到第三天恶警把我叫出去,出去就叫我跪下,我不理他们,三个恶警上来把我按在地上,还用绳子倒背着手绑起来,两个人按着我不让起来,脱下我的鞋抽我的嘴巴,还说再绝食就给我灌“粥”。由于我没有坚持坚定正念,违心的说不练了,恶警也不再折磨我,但每天强迫我与犯人一样拣豆子。第二十天,家里人花钱给我做了取保候审,恶警还不让我回家,从看守所直接带我到文安县招待所,廊坊的几个被“转化”的“帮教”和“610”办公室的三个人正在这办所谓的“学习班”,他们给我灌输邪恶的歪理邪说,我理智不清的写了“三书”。

我知道当时还有一个女学员、两个男学员在文安看守所里遭到迫害。

文安县史各庄派出所电话:0316--5328110
犹大樊瑞宏:138316056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8/173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