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3-03: 在泰被抓法轮功学员亲友呼吁释放亲人

十九名在泰国被抓捕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分别被关押在泰国移民局拘留所和监狱。他们在泰国的亲友强烈谴责中共在海外施暴,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呼吁泰国警方尽快释放十九位法轮功学员。请看本台来自曼谷的报导。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荆天:二月八日,我的先生陈松、妹妹荆采以及十一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驻泰中使馆对面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被泰国警察以「非法入境」为由逮捕。我和妹妹及先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非法抓捕和判刑,生命面临危险,不得不逃离大陆来到泰国。由于中共的镇压及不给法轮功学员办理护照,我们失去了正常走出国门的权利,迫不得已逃亡,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中共。希望泰国警方认清中共的面目,尽快释放我的亲人及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郝增旺:我的同乡陈腾、郭照勇与其他七名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二月八日遭到泰国警察抓捕。他们为了坚持信仰,在中国受到非法抓捕和残酷迫害,被迫逃到泰国。这次抓捕是中使馆施压指使,泰警屈从中共所致。我们呼吁泰国警方及政府官员,不要畏惧中共的压力,不为利诱和胁迫所动,尽快释放被关押的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泰国记者站曼谷报导。

http://www.ntdtv.com/xtr/b5/2008/02/28/a_73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