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12-10: 黑龙江省鹤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鹤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政府人员、社区人员的骚扰,大多数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也没有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晚,鹤岗市南山区政府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员,在上级施压下,骚扰法轮功学员刘凤琴。要出一千元钱买她的名,让她所谓的“签字”,被刘凤琴拒绝。同时,刘凤琴善意的给她们讲了真相。

大约两个月前,社区人员曾经领着鹤岗市南山分局六号派出所警察去刘凤琴家骚扰,让写所谓的“三书”,刘凤琴没有配合,耐心的给他们讲了真相。

鹤岗市南山区六号社区(原六号办事处)书记:18604688778

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苗同雪多次被骚扰。鹤岗市南山区六号社区(原六号办事处)书记和其下属的六吉社区人员,多次电话或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苗同雪。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晚,六、七个人去苗同雪家,苗同雪打开门后,问:“怎么来这么多人?”其中一名负责人告诉后面的几人去另外几个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她和社区主任进了屋,要拿三千元(先给一千五)买苗同雪的名字,让她在所谓的“三书”上签字,被苗同雪拒绝。

苗同雪告诉她们,自己以前住的居民委有三名委主任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良言相劝,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还领着警察去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结果,三人相继遭恶报,其中一人跳楼自杀。

善良的人都不愿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当一个人做恶事,逆天而行,恶报就会临头。在一次次被骚扰、自己和家人正常生活受到影响时,法轮功学员还善劝着迫害自己的人,期盼她们能被前车之鉴警醒,能分清善恶,能有一个光明而又美好的未来。

鹤岗市南山区六号社区书记:18604688778
鹤岗市南山区六吉社区李主任:18104685603
鹤岗市南山区六吉社区樊主任:18045855603
鹤岗市南山区六吉社区人员:15304689606

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扈桂杰被骚扰。前一段时间,社区人员曾去法轮功学员扈桂杰家骚扰。近日,又去她女婿单位骚扰,给子女造成很大的压力。

鹤岗市法轮功学员焦凤辉多次被骚扰。最近一段时间,鹤岗市蔬园乡法轮功学员焦凤辉多次被骚扰,几次让她所谓的“签字”,她和家人都没有配合。有一次在派出所,警察说用钱买她的名,让焦凤辉家人替她签字,家人拒绝。

鹤岗市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某,多次被本地警察和外地警察电话骚扰,每次骚扰,她都善意的讲真相,期望骚扰她的警察等人能分清善恶,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6265.html


2008-02-24: 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山区两社区恶党引诱世人犯罪
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山区大陆办事处分成两个社区,一个是大宁社区,第二是大兴社区。书记姓谢,在2008年1月27日抓捕4名法轮功学员后,两个社区贴了不少通知,引诱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法轮功学员。有一部份已被法轮功学员销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4/172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