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2-19:
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及大龙镇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八月初,贵州省铜仁农村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抄家,同时被抢劫上万元的私人财产。

继八月份恶党人员行恶后,于十一月初,铜仁市、玉屏县及大龙镇等“六一零”及国安、派出所等不法人员又绑架了该地区近三十位法轮功学员,在大龙镇敬老院办了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洗脑。

贵州省玉屏县法轮功学员江启荣自今年八月以来被邪恶非法通缉,流离失所一段时间后,于十一月十六日在湖南白海一旅馆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铜仁市看守所。

玉屏县姚金平、黄明仙二位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一日被恶警绑架到铜仁市进行所谓的询问,十二月二号回家。十二月三号又被绑架去了铜仁市玉屏县大龙镇洗脑班。十二月四号家属去送生活必需品时,被告知已被劫持到万山特区看守所。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家属还被恶警敲诈了每人五百元的所谓生活费。

望知情同修进一步反馈相关信息。请求国内外同修协助营救。

通信地址:
贵州省玉屏县公安局、六一零等) 邮编:554000
贵州省玉屏县大龙镇(××部门  )  邮编:554000
贵州省铜仁市看守所(公安局…等) 邮编:554300
贵州省万山特区看守所(公安局…等)邮编:554200

2008-01-13: 贵州玉屏县平溪镇恶警、便衣跟踪、监视大法弟子
元旦期间,公安派出所出动大量恶警便衣和雇佣社会无业人员迫害当地大法弟子:跟踪、监视、企图私闯大法弟子家中搜查后来以查户口的名义進家搜查。

几年来,一直还在迫害当地的大法弟子:劳教、判刑、办洗脑班,常私闯大法弟子家搜查造成一些大法弟子工资降到最低等而生活困难和一些弟子家破人亡。贵州的邪恶迫害一直在继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70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