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新年公开信

在2008新年到来之际,“全球营救”向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中国大陆所有法轮功学员,尤其还在被非法关押,遭受非人迫害,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向迫害八年来,所有理解、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亲朋好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谢意和关切的问候!向所有因迫害而受牵连的法 轮功学员的家人、亲朋好友致以温馨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大陆高智晟,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藤彪、邬宏威律师及家人等一切为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国内民众组织和国际组织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在过去几年中,“全球营救”的工作得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在国内外的亲朋好友以及世界各国家政府官员、联合国官员和非政府组织的帮助,我们在这里一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密切的合作,早日终止人类这场空前的浩劫。

在过去几年中,以高智晟、袁红冰、汪兆钧、孔强,郑存柱等为代表的正义之士的公开壮举和呐喊,代表海内外华人陈述着一个简单而严峻的事实: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不仅仅是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实际上是关乎中国未来命运的关键所在。广大的中国民众正在觉醒,停止迫害法轮功,全民反迫害的大潮必将席卷海内。神州中国的粲然光复亦即将在这一历史的浩荡之中到来。

走進2008,中国大陆“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三千万,我们将走進彻底解体中共,迎接一个没有邪恶共产主义的伟大时代。

走進2008,我们将走進审判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相关恶人,还人类和法律尊严的历史时刻。“全球营救”将一如既往与各界正义人士、团体和组织合作,营救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直到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回到家园与家人团聚,直到恶人受到严正审判,正义得以伸张。

在此,我们也再次正告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那些迄今还在干着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邪恶的人,那些还在迫害为法轮功仗义执言的律师和义士的人,立即停止作恶,立功赎罪,给自己争取一线光明的希望和重新做人的机会。

圣人说“人应该光明的活着”。 愿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光明灿烂的2008年!

新年快乐!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2007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