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6-25:武汉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六月二十日报道的不完全统计,武汉市的13个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九个为新开设的洗脑班,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武汉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427399.html
2012-09-04: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医生万军遭报应

万军,四十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即湖北省洗脑班)医务室负责人。还有个女护士叫小红,二十多岁。两人均是对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野蛮灌食和秘密在法轮功学员食物中投毒的凶手。有一次,万军对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野蛮灌食后,他的腿立即就瘸了。如不知悔改,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等著这些助纣为虐的邪恶之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07-11-17: 武汉市洗脑班犹大龚良汉患癌症遭现报
龚良汉在邪悟后,就充当武汉市“六一零”邪恶组织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被邪恶看中,成了洗脑班“帮教队”(直接参与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头目,享受着比别的“帮教人员”福利高一些的待遇。为了达到转化学员的目的,她软硬兼施,忽而变的伪善,忽而露出凶残,非常恶毒狡诈。“六一零”碰到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最后都会派她去一试。所以她几乎去过所有武汉的洗脑班。

此人最近患了乳腺癌,这是现世恶报,善恶有报是昭昭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