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1-08:廣東省樂昌市政法委副書記黃學斌惡行

據悉,近幾年來,廣東省韶關市樂昌市原統計局局長黃學斌,在提為政法委副書記後,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瘋狂迫害樂昌法輪功學員, 樂昌市的扶金蓮、余善珍、陳萍珍、何祝紅、李鑑強等受嚴重迫害都是黃學斌一手操控造成的。

黃學斌是目前迫害樂昌法輪功學員最瘋狂的中共惡黨頭子。近期, 樂昌法院故意製造冤案,故意破壞司法公正,構陷梁劍君,把梁非法判處五年,與黃學斌一手操控相關。

政法委副書記黃學斌 13827980788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8/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大陸綜合消息-359403.html#1817232616-1

2008-06-19: 广东乐昌市第一中学又在毒害学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5.html

2007-10-07: 广东省乐昌市恶党人员诽谤大法 不得人心
九月份,广东省乐昌市里的中共机构在大众场所张贴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招贴。这还是乐昌市第一次张贴这么大篇幅的宣传招贴。参与此事件的单位是此地司法局,教育局,六一零办,公安局,还有乐昌市比高广告公司。

然而,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宣传确实毒害了乐昌县城不少市民,但还是有很多人知道中共末日之时的垂死挣扎,因此,本地明真相的人民把那张宣传招贴撕了下来。但乐昌中共机构看到此情形,又重新张贴了一张诋毁法轮功的宣传招贴,当他们贴上后,很快的又被世人撕下。张贴又被撕下的情景反覆几次,此地的中共恶党看后乱了方阵。现在他们到处巡逻,警笛声在县城里不分时间地点的乱响,并派便衣在张贴宣传招贴的地方蹲点,企图迫害前来撕毁宣传招贴的世人。

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修炼“真、善、忍”,九九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导演的骗局。越来越多的世人知道真相,清楚了中共邪恶的本性。

零四年底至零七年十月,全球已经超出二千六百万人次退出中共,越来越多的世人为自己及家人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很多中共党员纷纷退出中共,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望广东省乐昌市中共机构人员,认真阅读《九评》,不要助纣为虐,为当前的蝇头小利而出卖自己的正义与良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