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11-28: 参与迫害,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居委会副主任猝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8/167320.html

2007-10-10: 居委主任王金普追随中共恶党迫害大法 遭恶报
王金普,男,六十多岁,重庆市沙坪区井口镇经济桥街道居委主任,原来是重庆农药厂党委会书记,后来调到井口镇经济桥街道居委当主任。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王金普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把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强行送往洗脑班迫害,同时又组织吃低保的人员监视大法弟子,王金普又经常书写抹黑法轮功标语毒害世人。零七年九月三十日,王金普又书写抹黑法轮功标语在街上毒害世人。

大法弟子多次给王金普寄真相资料,同时又托其亲属明白真相后,去劝导王金普改恶从善。王金普不思悔改。

相隔几天,就是十月六日早晨,发现王金普家出事,据知情人说:王金普今早起来,突然倒地,他家里人打110急救无效,死亡。旁边有人说:昨天他在外面走来走去,今天就死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世人要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退出中共恶党党、团、队才有美好前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