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8-20: 郑尧高速警车翻车 法院杨东升遭恶报

在河南境内的郑尧高速上,警车翻车,三死七伤。死者之一河南省鲁山县法院刑事庭副庭长杨东升曾将数名法轮功学员判六年以上的重刑,将让河乡老人法轮功学员史大绍判十年,尚聪灵被判六年。

法轮功学员善言奉劝他,他听不进去,说:“只有没用的人,才信善恶有报,想说服我,没门,让河(乡)那个老头,我兑(判)他十年,谁能把我怎么样!有共产党给我撑腰,谁也没门。”

然而,祸福无门,唯人自招,作恶多端终至祸。

2007-09-23:河南张店乡恶警辛国旗遭报身亡
河南省鲁山县宝丰大法学员陈秀荣、上官娇、张玉珍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六日在鲁山境内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张店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刑讯逼供,法轮功学员出于善心,利用多种方式向其讲真相、劝善,恶警辛国旗非但不听,还对法轮功学员侮辱谩骂,并大打出手。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六月,恶警辛国旗骑摩托车撞上大货车,当场死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