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5-01: 湖北省云梦县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湖北省云梦县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441959.html

2020-06-07:曝光湖北省云梦县国保大队队长陆红洲
2020年5月26日上午10点,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和另一位同修去看望从武汉回云梦的八十七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被恶警从监控中看到了。

不一会,湖北省云梦县国保大队队长陆红洲带领城关派出所所长及其他警察一共六人来敲门,他们一进门就很凶,尤其是国保大队队长陆红洲特别凶,一群人的行为比土匪还凶恶,吼三个老年法轮功学员,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两个法轮图形,拿起《转法轮》就撕,拽坏了两个播放器。还强行把两名法轮功学员拽上警车送到城关派出所,分开关押,强行审问……强行绑架到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查。陆红洲指使恶警们强行将学员按住抽血……然后又带回城关派出所,整了一本厚厚的材料。

材料中有法轮功学员在县医院门口走路的照片,最主要的一个材料是学员曾经给一个学生讲真相、劝三退,学生回家告知家长,被不明真相的家长举报了……所以恶警们计划将她作为云梦的重点送安陆洗脑班迫害,他们造假造了又厚又大的假材料,为了升官的公安局长也签了字,批准下午将学员送走。

当天学员的老伴打电话到家里,电话没人接,他就知道出事了,立刻从武汉赶回并得知不法人员要将妻子送到安陆,他和其他亲戚到派出所要人,告知警察们说:我老婆曾患过严重的疾病,炼法轮功炼好了,她现在是好人,没病,如果你们强行将她送洗脑班,出事了,你们谁送的谁负责,我跟你们没完。

国保副队长喻梦要出示病历,同修的丈夫跑孝感医院拿回了二十年前的病历。但陆红洲说:既然局长签了字还是要送走。国保副队长喻梦说这个案子是他办的,他不敢送,怕出事,出了问题怎么办?最后他们逼迫同修的老伴写保证,半年不准同修出门,这样才没送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7/二零二零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7374.html

2014-07-23: 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恶人包爱华又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3/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5053.html

2007-09-02:曝光湖北云梦县邪恶及邪悟者
李永辉32岁,男,湖北云梦县城人,07年在湖北汤逊湖洗脑班邪悟,现被云梦县国安大队操纵,将其认识的大法弟子出卖给云梦县国安大队,包括他的母亲与哥哥(哥哥还在监狱中)。

云梦县恶人从07年上半年到现在,多次绑架大法弟子,云梦国安大队恶人“邓队长”带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每次绑架大法弟子都亲自指挥,云梦县道桥镇派出所“黄所长”“陈所长”紧随国安大队恶人参与绑架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62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