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6-18:
曝光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分局平安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五.一三”前,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分局平安派出所偷偷绑架拘留了新李村的两位学员,一位是住在新李村的学员;另一位是正在外地打工的新李村王吉生的女儿,警察们偷偷跟踪了王吉生的女儿,在工地下班时,偷偷绑架了王吉生的女儿,并强行拘留了五天。

“五.一三”前平安派出所警察们还骚扰威胁了贾姓法轮功学员,造成贾姓法轮功学员高龄的老母亲受到惊吓。

“五.一三”前后,平安派出所警察接连两次骚扰了新李村的王吉生家,第一次是在晚上,两个警察到家骚扰;第二次是在白天,平安派出所刘姓教导员、一个女警察、两个青年警察共四个警察,加上新李片区的干部芦某,一行五人,疯狂闯进王吉生家里,各屋乱闯乱翻,见大法资料就抢,一个青年警察抢了师父法像被王吉生夺下,王吉生把师父法像放到里屋后,女警察又疯了似的窜到里屋抢走了法像,王吉生大声呵斥,拼命保护,刘姓教导员才叫女警察放下。

在平安镇新李片区,相当部分民众已明白真相,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流氓违法行为不断得到村民的谴责,警察的迫害行为已经是过街老鼠,不得人心;警察也自知肚明,非常心虚,从来是偷偷摸摸,怕见民众,怕自己恶行曝光暴露,连开车都是先把车放在别处隐藏。在村民的一片责骂声中还在背着良心做着自己不愿做的违法犯罪行为。


2008-06-05: 请济南的同修加强正念,勿被人心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0.html

2007-12-13: 济南市长清区数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
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数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3/168322.html

2007-08-23: 中共邪党为了开所谓的“十七大”并保住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在全国各地使用阴毒的迫害招数。济南“六一零”邪恶份子及某些单位的保卫处负责人将于8月23至 28日期间在济南长清举行所谓的秘密会议,打着为邪党的十七大及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做准备为幌子,密谋如何继续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