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8-02: 武汉青山钢城分局恶警徐国庆心脏病入院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公安局钢城分局一科(属610系统)的徐国庆(音),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紧追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伙同该科原科长刘志全,先后把近百馀人次的青山地区法轮功学员送進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進行迫害。他2006年当上副科长后又把武钢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往臭名昭着的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并找学员单位索要6000元所谓班费,而在那里,却将学员迫害得精神恍惚,身心遭受极大痛苦。2007年他还想故伎重演,窜到武钢二级厂矿,用欺骗的伎俩又要单位出6000元送学员去洗脑班,说甚么交了钱我把你送進去三十天就可回家,否则抓起来就可判刑云云;没有得手后的他不死心,又窜至武钢二医院,后在五月间把牙科医生赵国琴绑架至汤逊湖洗脑班迫害。徐国庆这些犯罪行动,却被他用来邀功请赏,发文到武钢说甚么破获了“大案”云云。

可是善恶终有报,徐国庆今年上半年得了心脏病,悄悄的住進了医院,而且目前又复发,又住進了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