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02-20: 原吉林省四平市监狱副监狱长陈国民遭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0/原吉林省四平市监狱副监狱长陈国民遭恶报-324362.html

2007-08-05:吉林四平石岭监狱恶警杨二臣脑出血死在公厕
吉林省四平石岭监狱干警杨二臣,男,六十多岁,现已退休,零七年春天突发脑出血死在公厕里,死状很惨。

杨二臣惨死的后果,是其迫害法轮功遭受的报应。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华大地掀起镇压狂潮,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吉林省四平石岭监狱紧跟其后,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实施疯狂迫害。

杨二臣积极参与迫害,在监狱里专门负责整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材料,上报监狱主管部门,监狱根据其上报的材料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致使很多法轮功学员失去做人的权利,致伤致残。

杨二臣抛弃良知,参与迫害,天理不容。终落惨死公厕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5/160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