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4-09: 2013-04-09:  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悲惨丧命
...贵州习水土城黎明村邪党支书黄斌遭恶报

贵州习水土城黎明村的村支书黄斌,男,六十岁。在二零零三年初,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期间,黄斌积极配合所谓当地建设“红色旅遊纪念地”的要求,为虎作伥,想方设法抓捕大法弟子,如一再让其亲友装作是想要学炼法轮功,到处去找大法弟子索取资料,在用此伎俩取得所谓“证据”后,黄斌将获得的大法资料送交公安局“报案”,然后由公安局分头抄家,抓人,致使多位大法弟子遭到严重迫害。

在一次狂风暴雨后,大法弟子在高山顶、大风口的大庄稼却无任何损害;而黄斌家的庄稼地在山凹处,背风处却被吹倒,颗粒无收。黄斌未能从中警醒,继续作恶。终于在一次乘车外出途中翻车,同车的人安然无恙,唯他一人腿严重骨折,头部重创,很长时间又不省人事,如同植物人,之后这些年瘫痪在床上,动弹不得,大脑时而清晰,时而糊涂,知内情的人都说,邪恶之徒黄斌是遭天报了。

贵州习水土城镇党委书记陈良辉遭恶报

习水土城镇党委书记陈良辉,在当地多年,对本乡本土的众乡亲法轮功学员知根知底,明知他们都是善良的好人,但他为了一己之私利,却昧著良心,甘当邪党的帮凶,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初期,经常带著手下一帮人挨门挨户地去大法弟子家中搜查大法资料,连一些年岁很大的老年大法学员的家也不放过……穷凶极恶,野蛮粗暴,破门而入,破口大骂,对搜查到的珍贵大法书籍、资料皆用火焚烧,不听大法学员善言劝阻……

就在他如此作恶造孽的下半年,陈良辉遇到一次车祸,他不仅当场丧命,而且身首异处,其惨状触目惊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9/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悲惨丧命-271876.html

2011-03-30:贵州习水县遭现世现报事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法轮功在贵州习水县广传社会各个阶层,仅县城的炼功点就有十几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以后,不少人被邪党谎言毒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人也因此成为这场迫害的真正受害者。以下的案例是对参与迫害者的警戒。

宋新柱,习水县县委书记、县长,直接参与对习水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多次给其讲真相,其人拒绝听,并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宋新柱约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患癌症去世。

余长洋,习水县公安局局长,是习水多年来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二零零八年前后,因贪腐被判刑九或十年,至今在贵州遵义监狱服刑。

唐宏(音),邪党习水县政法委头目之一,当地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几乎都在背后参与。唐某在二零零八年得癌症死亡。据悉,从发现得病到死亡,仅一个星期。

万建华,习水县一中校长,三十多岁,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逼迫全校师生签名污蔑法轮功。大约在二零零零年九月,新学期刚刚开始,万建华和别人开车到乌江办事,途中发生车祸,万建华被铁杆穿透头部死亡。

杨文谦,习水县公安局副科级干部,负责材料,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左右,杨文谦从自家窗台摔下,当场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0/四川、贵州恶人恶报案例-238305.html

贵州习水县公安局纪检书记迫害法轮功遭报

九九年7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贵州习水县由公安局纪检书记汤红主持迫害大法弟子,当时汤红带领,非法抓捕几十名大法学员,并非法判刑数名大法学员。胡锦涛上台后,它又非法抓捕二十几名大法弟子,并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其中两位被非法判刑。

由于汤红积极为恶,曾被邪党中央610给予奖励,并被提为习水县政协主任。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汤红恶报到期,身患肺癌,十天内即快速死亡。死时只有四十四岁。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27/159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