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7-15:原冀州市文教局局长陈双昆被双规
陈双昆,1954年出生,原文教局局长,曾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他配合冀州市610把职教老师李志君,冀中老师家属乔华荣,四中老师的儿子柴广跃绑架到洗脑班。其亲戚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也不听,还说不和炼法轮功的来往,多次诬蔑大法与大法师父,曾多次给其去信也不听。在2004年间,冀州市在校学生中曾广泛散发过毁谤大法的书籍。现已遭报。2007年6月,他在被免去局长职务前,利用职权把大约40位教师从乡里调入冀州市区工作,现被双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5/158918.html

2007-07-15:河北省冀州市原徐庄乡派出所所长高树范遭恶报
高树范,河北冀州市枣园乡袁庄人,排行老七。原徐庄乡派出所所长,任职期间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高树范任徐庄乡派出所长时曾一度是迫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其手下郭双年、赵建堂等均是暴恶之徒,对坚定真善忍信仰的学员拳脚棍棒相加往死里打,被打者周身黑紫,整日在太阳下跪晒,曾对大法弟子数小时施用电刑,用电棍电,强迫劳动,长期酷刑致使多人周身青紫,嘴脸黑肿,大小便失禁。恶徒用皮鞋踢夏春英的脸,当其幼子面大打出手,后夏春英被劳教,孩子精神失常达两年。

高在2000年时曾直接将大法弟子绑架让家属拿钱赎人,有十几人被勒索数千元不等。高还对大法弟子进行罚款,一般一人几千元,有个家庭夫妻二人都修炼,被罚7千元。给本不富裕的家庭们带来经济上的困难。先后劳教徐庄大法弟子六人,判刑三人。后调到小寨乡当派出所所长,受冀州610的指使,曾亲自带人到处查找大法弟子左书玲,使其不能正常上班。

2007年6月中旬,他在当冀州看守所副所长时,私自带领在押人员探家、吃喝,正遇衡水检察院来检查,发现少了犯人。追查下来,把他逮捕了,现高被关押在深州市。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5/158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