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1-09:重庆市永川中山中学新任校长赵玉龙于2002年秉承教育部所下达的指示,迫害大法。于2002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渝西广场大搞诬蔑法轮功的签名活动,毒害广大青少年及教职员工。同年暑假期间,在一次开完县招生工作会后,回到学校,未走進办公室,就被该校一职工(原76级学生,精神病患者)连捅数刀,因抢救无效,死于非命。

2004-10-13: 重庆市永川中山中学新任校长赵玉龙于2002年按照教育部所下达的邪恶指示,迫害大法。于2002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渝西广场大搞反对、污衊法轮功的签名活动,毒害广大青少年及教职员工。同年暑假期间,在一次开完县招生工作会后,回到学校,未走進办公室,就被该校一职工(原76级学生,精神病患者)连捅数刀,因抢救无效,死于非命,遭到了报应。

2003-09-17: 7月2日晚,被恶警折磨了一天一夜奄奄一息的大法弟子在四个值班恶警的严密看守下,戴着手铐在公安局院内二楼神秘地不见了踪影。永川市公安局在全城展开了大搜捕,找遍了所有的角落和当地法轮功学员的住家都找不到。据公安局内部传说:重庆市610不法组织成立专案组正准备来接审这名大法弟子,到永川听说大法弟子不翼而飞,于是,就把看守大法弟子的四名恶警拉到重庆专案审查了半个多月。四名恶警统一口供说,“他喊了‘师父,救我’之后,就飞走了。”据说,重庆610恶人一气之下让这四个恶警“吃低保”,并让他们什么时候找到大法弟子,什么时候恢复工资。那个跟随邪恶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局长周安华,正在盘算着喝庆功酒,却发生了他意想不到的事:大法弟子不翼而飞;轿车被盗,老母亲病倒。真是现世现报啊!

现在,有关重庆市永川公安局恶警迫害法轮功、整好人,遭恶报,四恶警吃“低保”,局长丢轿车、病老母——的事在永川当地流传开了。恶警们原以为迫害法轮功能邀功请赏,没想到却落得“因玩忽职守被扣工资奖金,警告记过的处分”。正是天理昭彰,现世现报。更多的世人也因此而明白了真象,得到了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