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25.非法庭审善良好人,检察院大巴摔下路崖,司法界人员死伤惨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7-04-26: 泸州市二零一二年之前遭恶报案例28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9/四川官员近五年恶报警示录-345292.html

2011-07-23: 四川泸州教育界恶党官员遭恶报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四川泸州教育界恶党官员遭恶报案例-244334.html

2007-08-09: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竹林村一社农民谭清全(女)和余忠贵(男),因诽谤、骂大法,骂大法师父,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制止、骚扰儿媳炼功,导致儿媳放弃大法。现谭清全和余忠贵已遭恶报,男人上吐下拉血,据说是肝癌,现正在泸州医学院抢救,女的被摩托车摔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9/160499.html

2007-08-02: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乡恶报案例
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乡竹林一队陈队长夫妇,受邪党村长王安兵的唆使,长期监视跟踪大法弟子的言行。其妻子在走路跌倒时,右手臂被摔伤,陈队长长期处于病难中。

竹林七队刘鲜明、马世富等几个人长期反对大法,说三道四,冷嘲热讽。农历五月十五,刘鲜明、马世富遭雷劈,给了二人一个警告。队长邱修洪更是跟着其村长作恶,农历五月下大暴雨,其家的鱼塘被冲垮,直接经济损失上千元。

竹林村直队周民珍敌视、仇恨法轮功,谩骂、写标语诽谤大法。农历五月初五过后,发现自己的头上长了蝨子,事隔了两三天,身体出现重感冒症状,一直打吊针。

竹林十一队陈敏非,跟着恶人诽谤大法弟子,今年她家的猪得瘟病。农历五月十五那天,雷鸣电闪,雨下个不停,她家的电视接收器被雷击烂。她自己都说为甚么别人没有被雷击,单击我的?
纳溪区棉花坡乡九川村六队刘昌应、蒋代芬俩口子受恶党宣传,都仇恨、谩骂大法。2007年农历三月初七那天下午走亲戚家,在回来的路上,被车子撞断了三根肋骨。

兰田镇红星村三队张红富,长期反对大法,2007年农历四月二十六日晚,在自家摔门上去,把左手摔伤,一个月了还没有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23.html

2007-07-12: 四川泸州纳溪县恶警恶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车毁人亡
2001年1月,四川省纳溪县新乐乡派出所所长李建华与一名司机,开车到一法轮功学员家中欺骗该学员到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李建华拈来电台、电视台中共造谣媒体诽谤法轮大法的东西,对着法轮功学员破口大骂,李建华逼迫该学员写放弃修炼、辱骂大法、辱骂师父的所谓“三书”,遭到拒绝;司机更是张狂,在一旁又吼又骂。随即,他们将该法轮功学员送往纳溪洗脑班非法关押、强行洗脑迫害(该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两年零八个月)。

就在他们行恶的几天后,李建华与这个司机驱车行至成渝高速公路石碾子路段蛮滩大队处与一大货车相撞,司机当场死亡,李建华头上撞了一个洞、牙也撞掉好几颗。

善恶必报是天理,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00.html

2007-05-05:
四川泸州市古蔺太平镇小学校长石泽,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积极配合中共造谣、诬蔑、诽谤、栽赃、陷害法轮功。2001年2月18日,中共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后,石泽组织学生签名、亲自带队上街遊行,大肆反对法轮功,胁迫师生参与迫害,遭现世现报,于当晚暴亡。第二天清早,其妻打开房门,见石泽早已命丧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