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1-17: 四川眉山仁寿县妇女主任遭恶报摔断胳膊

九月一日,四川眉山仁寿县恶人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后,仁寿县石嘴乡妇女主任郭文英被安排看守本乡的几名法轮功学员。

郭文英强迫几名法轮功学员骂法轮功师父,强迫说谁叫其参加集体交流,郭文英自己也骂法轮功师父。法轮功学员多次给郭文英讲真相,她都不听。随后,郭文英摔断胳膊,至今未好,遭恶报。

2009-05-07: 四川仁寿县派出所恶警胁迫、骚扰大法弟子 遭恶报
四川仁寿县汪洋派出所指导员杨俊,四十多岁。2001年过年前后,杨俊任汪洋派出所副所长期间,他胁迫当地一大法弟子写“保证书”,企图送洗脑班迫害。杨俊还多次骚扰该大法弟子家属、领导。

约2008年10月23日,杨俊酒后驾公车在眉山市(办私事时),撞死一位三、四十岁的农妇,酒精测定超标,赔死者家属23万元人民币。在华西都市报有报导。知情人都知道,这是杨俊迫害大法遭的恶报。

杨俊本该开除公职,判刑,但他用了九十万元人民币拉关系,走后门,后被调到汪洋综治办当副主任。杨俊还在汪洋镇华西街“欧式山庄”有股份,这是一家色情娱乐场所,是中共邪党官员保护下的一个非法营业的色情淫乱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7/200369.html

2009-03-28: 四川仁寿县县委书记张敏作恶遭报
四川仁寿县中共恶党县委书记张敏,是2006年调到仁寿县的,在当年六月底就在城区附近天利山庄办洗脑班,绑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逼写所谓的“三书”放弃信仰,不写就不放人。当时眉山地区各县的大法弟子都有被非法抓捕到天利山庄遭受迫害的。这二年来,城市农村的大法弟子都受到恶党人员上门骚扰,甚至有时大法弟子不在家,就四面八方打电话追踪大法弟子,特别是2008年奥运前后还分任务,哪个乡哪个村抓多少人,期间仁寿县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共有五人。

张敏不知道如何为当地老百姓做点实事,贪污受贿,在2009年2月中旬被抓捕入狱。

2007-05-05: 2007-05-05: 四川仁寿县公安局副局长7.20后紧随江泽民集团长期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進行绑架、拘留、遊街、批斗、刑拘、抄家、罚款、劳教、残酷折磨,还经常派恶警到大法弟子家骚扰,助纣为虐,严重干扰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与众生。于2005年得肝癌,一个多月就死亡,才45岁。
四川省仁寿三溪乡政法委主任许向超,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经常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把他乡的大法弟子绑架送去拘留、刑拘、抄家。2003年因病住院后神志不清,到现在,一出门就找不到自己家。

2007-04-29:四川仁寿县前县委书记钟建初遭到恶报
四川仁寿县前县委书记钟建初,到仁寿来当书记不到一年,为了捞取更多的钱财和升官,紧跟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不仅疯狂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迫害,而且还罚款,在经济上迫害大法弟子,又拨款给公安,巡逻队,社区巡逻让不明真相的人跟踪,监视,绑架弟子对大法犯罪。在此期间,老天爷已警示钟建初多次:2006年的仁寿富加天然气大爆炸,死了几十人;还有2006年的仁寿文宫一派出所的指导员闯入四川省人大去抓上访的百姓,在全国各大报,网站登出。钟建初不知悔改,先是在2006年八月被撤职,在年底被双规,为逃避惩罚用头撞墙,致残,住在医院。

在此也奉劝那些还在被中共邪党迷惑的县委各级官员,善恶有报是天理,在中共邪党即将受到神的严厉惩罚而走向彻底解体的历史时刻,请你们冷静思考,静心去看一看《九评共产党》,了解一下共产党是甚么流氓货色,做出对自己未来负责的正确选择,不要步钟建初的后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9/153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