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1-08:
辽宁省锦州北镇市常兴店镇大法弟子被威胁不写保证取消福利

在2016年末,北镇市常兴店镇党委政府下令给各村,各村的村长和治保到大法弟子家让写不修炼保证,否则镇上给的720元养老补贴取消,没到60岁的取消其父母的福利。企图用这种方式让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大法弟子纷纷抵制拒绝写保证,并向他们讲真相,村长说这是上边让整的。


2014-09-21:
锦州开发区派出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强行取血样
辽宁锦州市北镇(市)沟帮子开发区派出所警察尹辉、付庆山等人近期以按手纹取血样为由不断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予配合他们干迫害人的事,他们就不断骚扰打电话甚至上门绑架强行按手印用针刺手取血液样本,他们说这是上边的命令要存档,这分明是建立迫害好人的邪恶档案,沟帮子警察的不法行为严重伤害了法轮功学员作为社会一员的正当权益,给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是扰乱社会侵犯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

沟帮子派出所:
电话:0416-6652581
所长张伟、尹辉137049613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1/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90.html#1492023518-2

2013-04-09: 辽宁锦州市国保警察白宁近日恶行

辽宁锦州国保白宁等恶警三月二十五日绑架北镇市下肖村法轮功学员李小兰,并向七家人勒索了七万元,家人四处借债才把赎金凑齐,白宁等威胁李小兰及家人要是把勒索钱的事上网就再抓人。

同一天,白宁等恶警在沟帮子镇沙河子村也绑架了一名法轮功学员,这位学员一直是自己在家默默的修,只因上QQ聊天被警察钻了空子,该学员不知道QQ早被警察监视。据悉家人托人给了白宁他们五千元,才半路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9/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1886.html

2008-07-10: 辽宁北镇市常兴镇利用广播、电视污蔑法轮功
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北镇市常兴镇中学校长关华,在学校广播里,对全校师生公开诽谤法轮功。关华手机13941660588

六月二十七日,辽宁省北镇市常兴镇副镇长王玉学在常兴有线电视上讲话,涉及诬蔑法轮功。

另外,常兴镇各村已多次开会,对因土地、民事等上访多发村,部署一系列的包片、包人责任制。现在有些上访村的民众已经被软禁多天。

当官的为了保全自己的乌纱,害怕本镇上访的人去北京,只得牺牲老百姓的权益。从当前形势上看中共的大小官员,才是这场奥运会不稳定局面的真正制造者和执行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808.html

2008-01-28:
我八年来遭迫害经历
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我被押回辽宁北镇市常兴派出所,遭到当时担任副所长的何景龙的无理恐吓,威胁,与强迫写保证书等迫害。由于打压的不断升级,八月十三日被当时政保科的鲁振富等人的非法拘留。关押了二十六天,勒索了五百多块钱。

二零零一年一月,被常兴派出所杨春鹏等人以“了解情况”为幌子骗到派出所,没经过任何法律程序被绑架至北镇拘留所,第二天转入北镇看守所。由于不配合他们对我的体罚,遭到管教安博(女)用鞋底打嘴巴。绝食其间曾对我无数次非法提审与恐吓,被大队长指使男犯将我的两手分别铐在暖气与床栏杆上,一个犯人拿着一支很脏的牙刷塞進嘴里乱搅,不断進行人格侮辱,被徐东彪(队长)指使好几个男犯强行野蛮灌食(米汤加几大杓的盐),造成我的一颗下齿被手铐撬掉,两侧牙齿严重松动,而且无法修补。他们在看守所里非法宣判,在我强烈要求申诉的申诉期内,非法押至马三家教养院继续迫害。

在马三家教养院,我由于不放弃修炼,遭遇长期不许睡觉,不让上厕所,多人多次谩骂,侮辱与殴打(头发被拽掉)。由于犹大的野蛮灌食,造成从鼻子插入的饲管从嗓子里冒出来。灌食时被加入不明药物,致使多次腹泻,全身乏力,精神恍惚,胡言乱语,记忆消失。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至少有六个犹大死死按住我的腿和臂及头,不停的采用各种手段折磨我,后来造成长时间昏迷。

零一年的三月,几个犹大将我两臂反拧至极点,两腿平行抻直,头按在地(劈腿头点地)。之后指使一个体重一百三十多斤的犹大坐在我的腰上很长时间。四月份,邵丽(大队长)指使犹大在晚上十点将我拖進集体浴池,将毛巾堵住我的嘴,把我按倒在浴池下水道的钢筋上,双腿和两臂被五个人强行反叠起来,用力下按。其中一指使者告诉那些“犹大”别老按着不动,否则时间长了就麻木了,不知道痛了,过一会儿松开然后再接着来,这样更痛苦,而且又没有外伤。

过一段时间他们说,看着我“太舒服”了,他们又将我两臂反拧(至极)两腿用力前抻,头强迫按在两腿之间,五个人分别按住头,两臂和两腿。一夜之间有十五个人参与了迫害,到天亮的时候,由于嘴里堵着毛巾导致两侧脱臼,这些人才放手。管教带我去医院治脱臼,对骨科大夫谎称我的伤是早上出操时报数所致。

这次酷刑造成我身体多处致伤(两臂有一个月的时间睡觉不能脱衣服,两腿不能独立行走,来例假十五个月不间断)长期未愈。零二年四月份,三个管教指使六个犹大用布条编成的绳子将我双臂反捆,按坐在地上很长时间。

以上是我所遭受的肉体折磨的部份事实。法轮功学员在长期的非法关押其间,所遭受的精神摧残,是灭绝人性的,没有尽头的,是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出的邪恶。而被非法关押的十万多法轮功学员中,每个人都是有家庭,有工作,有事业,有着众多亲朋好友的社会一员。因此,这场迫害所造成的何止是对十万人的伤害,多少人妻离子散,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孩子无家可归……

法轮功学员把这世上的每一个生命都看作是自己曾经的亲人,因为我们同是为法而来。但愿法轮功学员们的经历,能唤醒您善良的本性,摆放您正确的位置,为结束这场旷世持久的民族浩劫做出自己的努力。
2007-04-16:
锦州北镇市国保大队对我的迫害真相

二零零四年夏天,辽宁省锦州北镇市国保大队刘纯祥伙同常兴派出所杨春鹏等一行六七人闯入常兴店镇我的发廊内,强行翻抄。在没得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时候,又将我绑架到我家進行翻查,没有所获,又把我劫持到镇上无理审问。我都没有配合他们的问话,只是仔细向他们讲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和马三家教养院对我们的迫害。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没有错,更没有任何违法之处。他们无奈把我关在派出所四个小时之久才放我回家。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十点钟左右,沟帮子分局副局长刘喜顺带队,连同刘源华,何井龙,尹辉等六七个人,闯入我在沟帮子的发廊。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翻查,抄走一台别人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然后将我强行带往沟帮子分局,進行恐吓和逼问。我向他们讲大法弟子向世人讲清真相的目地和意义,其中一个恶警不但不听,还污辱大法师父,我劝阻他,他反而给了我一个嘴巴。我为他的生命感到可怜,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无知迫害中,只能给他的未来带入更悲惨的境地。他们又進行了拍照、逼供等小丑般的表演。

后来北镇市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张小民、指导员姚成、副局长刘汉武等人,又伙同沟分局几个警察,拿着从我身上抢走的我家的钥匙,闯入我家,强行抄家,把我家的电脑,喷墨打印机,VCD等一些私人物品全部抄走。然后,国保大队的几个人把我送回家中(可能是因我孩子太小,还在吃奶),但强行带走了我丈夫,关入北镇拘留所,之后又非法关押到锦州劳动教养院继续迫害。

我们法轮大法修炼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有矛盾找自己,时时处处做一个好人,于国于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更不会与任何人为敌。即使我们在被抓,被迫害时,还在慈悲的给他们讲清真相。可是这些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的私闯民宅,强行抄家,绑架,比过去的土匪有过之而无不及。难道这就是中共要构建的所谓“和谐社会”吗?

奉劝每一位不明真相的人,都能仔细想一想这些发生在你身边的迫害,都是中共这个恶党一手造成的。中共发动的历次运动已经对中国人民欠下纍纍血债,如今天灭中共红魔在即,势不可挡。更要真心奉劝这些直接抓捕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们,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赶快顺应天意,不要再替邪党卖命。希望你们都能明是非,识正邪,分善恶。这样,才能为自己留下一个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