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0-26: 新疆乌鲁木齐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六月初至九月初,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水磨沟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等地中共人员,在乌鲁木齐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局的系统操纵下,分别举办所谓的“法制学习班”,实际是对法轮功学员劫持洗脑的非法私设的黑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新疆乌鲁木齐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248357.html

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相关恶人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13/152688.html

2004-11-17:新疆乌鲁木齐洗脑班的违法行径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10办公室主办,新市区政法委协办的洗脑班于2004年9月16日开班,10月27日结束,为期42天。有14位大法弟子(贾晓玲绝食十几天被送回去)被绑架到洗脑班。

其中有个叫赵月明的大法弟子是新疆农业大学的教师,是在上班时间当着上千名学生的面被单位、公安、610办公室、街道办事处等的十几位工作人员绑架到洗脑班的。这件事在学生中造成很坏的影响。当赵月明指责他们这种行为是绑架、是侵犯人权时,他们却说这是政府行为就不违法。有的绑架者自己都不敢承认自己是工作人员,说自己出来玩时,正好碰上这件事就给朋友帮个忙。可见他们自己都认为这种事是错的,是见不得光的。

到这洗脑班后,大法弟子首先失去的就是人身自由,行动受到限制,24小时受到监控,被迫遵守不合法、不合理的所谓学员守则、规章制度等。其次承受极大的精神折磨,每天被强制观看诽谤、栽赃、陷害大法的录像、“讲座”。如果不配合,那麽这个学员的所谓帮教、联防、公安干警、政法委的工作人员就会采取措施,强制让你观看。法轮功学员明知道大法是多麽好,却被逼着强制洗脑,心里是多麽痛苦。

在这期洗脑班内如不转化,迫害、恐吓、威胁、利诱就会随之而来。有的被打、被罚、被侮辱、被辱骂,有的多次被送劳教、被判刑、家人要受到株连、开除公职等的恐吓。他们为了达到转化学员的目地,什麽邪恶卑鄙的手段都可以采用,以“转化就恢复工作恢复工资待遇”等来利诱。

在这期洗脑班里,大法弟子据理力争,要求回家,被拒绝后有三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这种违法行为。有的大法弟子出现生命危险,他们仍然不让回家,还指使帮教对她说,死了也是白死,谁让她绝食的,死了与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洗脑班不结束别想回家等恶毒的语言。

邪恶的610这种违法行为是对法律的践踏,对人性、人权的侵犯,对信仰自由的亵渎,是对大法弟子身心极大的摧残。听说十一月又有一期洗脑班将开班,我们不能允许又一批善良的大法弟子遭到迫害。

这期洗脑班部份大法弟子名单:贾晓玲、赵月明、马秀花、赵淑莲、袁新梅、梅春香、徐桂芬、林仁刚、任重良、关欣、毕兆子

部份恶人名单:
张睿  新市区政法委书记
李行  新市区政法委副书记
张书宇 新市区政法委副书记
安永江 新市区公安局610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