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3-29: 大法学员李顺江、邱俭斌、田勇、李振中、周志风遭迫害事实
自2003年泰来监狱规定对大法学员三个月必须“转化”,不“转化”要扣其分监区长一千元工资;“转化”就奖励一千元。同时还得写在监狱内不炼功保证。因大法学员不配合劳动、不配合学习、不背监规,因此很多大法学员遭到殴打。

在监狱生活科伙房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周志风,因拒绝认罪被当时生活科副教导员王永涛、分监区长张庆宾殴打,拽住周志风的头往墙上撞。多次殴打后致使其贫血。

被五监区四分监区迫害的大法学员邱俭斌长期被打,晚上也打,邱俭斌仍然坚持不出去做奴工、不吃“改造饭”。

由于大法学员不畏暴政的浩然正气,使很多警察和犯人从内心里对大法学员肃然起敬:他们认识到大法学员都是有知识的人,与广播、电视上说的截然相反,就不忍心再向当初那样迫害大法学员了,环境也随之宽松许多。

2003年夏天,大法学员李顺江所在的分监区长在打李顺江一百多个嘴巴子时,李顺江喊道“师父救我”,当时分监区长对法轮功创始人一顿谩骂。之后不久此恶人半身不遂,卧床不起。李顺江由于在环境极为恶劣的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被迫害两年之久,在泰来监狱又加重迫害,身体严重受损,极度贫血、不能行走。

2003年11月,先后有大法学员李顺江、邱俭斌、田勇、李振中等因绝食反迫害被关入小号。事后监狱就开始全面四个犯人看管一名大法学员。由于当时发生两名刑事犯挖洞逃脱,才转到逃脱之事上,因此生活科教导员王永涛被降职调离生活科,还拿出几万元到省劳教局息事宁人。而一心向上爬的改造狱长刘志强也因逃脱事件而调至黑龙江女子监狱。

在一监区,大法学员吴宪刚被吊10天,3天不许睡觉;张跃明被吊了3天支了2天;在二监区,赵传芳被支了5天;在三监区,李长安被支了2天后关入小号;四监区恶警将李振中、田勇白天吊着并在40多度高温下暴晒,还把他们扔入一米多深的坑中手脚朝天支上,不许动、不让睡觉三天;五监区,邱剑斌被支了6天6夜;在七监区,在恶警赵文革指使下让田立军等犯人对大法学员王守庆迫害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后被支2天;九监区恶警长期不让大法学员李顺江睡觉,隔10分钟一拨拉;大法学员潘红东长期被殴打被支了5天5夜;十监区,在警察李××、张××唆使下对新入监的大法学员支了20多天,有在臀部下面塞了两个钢球长达7天,其状惨不忍睹;十一监区,大法学员张奎武时被支了半个月,同时还强迫看电视、漫画、参加批判会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