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7-16:
河北省徐水县釜山乡政府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3年7月4日,河北省徐水县釜山乡政府伙同派出所的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进家门就强行给学员拍照,还在家里到处乱拍。然后诱骗逼迫学员放弃修炼,在釜山村和西峪村翻箱倒柜的找大法资料,抢劫了大法书籍,又造下了新的罪业。

2009-09-05: 常红霞等徐水县高林村镇邪党人员骚扰大法学员
在2009年8月底镇政府综治办邪党人员常红霞等3人非法到大法学员家中骚扰,强迫家属签字保证不在邪党国庆期间上访。

2007-03-24: 迫害单位与个人:
徐水县政法委、六一零,李金龙、崔新永、刘国凯、崔洪学。
深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尹玉珍,公安局原政保科长尚运航。

2007-10-16:
徐水县教育局恶人骚扰大法弟子

十月十二日前后,徐水县“六一零”恶徒授意各乡、镇、村对大法弟子进行骚扰,并强迫签字、按手印,致使家人不得安宁。

九月三十日,徐水县安肃镇中学校长王海波一行四人在“六一零”授意下到大法弟子荆奇家以“回访”为名进行骚扰。

十月十二日,徐水县教育局法制股长郭宝田以看看荆奇为由,到荆奇家骚扰。郭宝田还指使漕河镇北庞村小学校长史成奇监视荆奇。九日晚上,史成奇在荆奇家周围不停的转了大半夜,正巧碰上荆奇,吓得史成奇转身就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6/164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