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大法弟子郑文芹、尚广申被黑龙江省肇源县警察虐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7/14/33280p.html  
大法弟子郑文芹(女)系大庆市肇源县文工团会计。2002年5月11日,郑文芹与大法弟子冯金波在大庆被恶警绑架至萨尔图区公安分局,被上大挂等刑讯逼供三天后,由肇源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领回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天后转至肇源县看守所。期间郑文芹始终以绝食抗议迫害。在肇源县看守所三天后因被强行暴力灌食导致死亡。

(http://media.minghui.org/gb/case/zhengwenqin06012002.html)
郑生命垂危时,肇源县看守所通知家属与单位,可恶警却不让家人与其相见,抢救无效死亡。一个多小时后,才让家人看到死去的郑文芹。见郑身体多处红肿淤紫,法医解剖结果为所谓缺氧而死。当家人质问死者身上多处淤伤分明是酷刑迫害致死时,肇源县看守所竟推说它们未打郑文芹,而是大庆萨尔图公安分局打的。

家人拒绝在火化书上签字而坚持核查案情,恶警却在死者单位签字的情况下将其火化。

【明慧网2004年2月23日】郑文芹被迫害致死经过:

99年“7.20”法轮大法被非法镇压后,郑文芹用《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依法上访,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肇源县肇源镇派出所伙同县政保大队抓回到肇源镇派出所。恶徒用电警棍击打她,上大挂时往胳膊中间插酒瓶子,使其疼痛难忍。不许她睡觉,辱骂及肉体折磨几天后将她关进看守所。一个月后转到肇源县治安拘留所,非法关押四个月之久。在这期间,原治安拘留所所长江永泉、原指导员狄国军强制郑劳动,给管教洗衣服、做饭,不让炼功学法,也不释放。她绝食抗议这种非法迫害,并开始炼功,结果遭到江永泉、狄国军的毒打,强行灌食。因家人看其身体瘦得只剩下70多斤,被迫交2000元钱将其保释出所。间接迫害的人有:原肇源县县长高原、原610办公室主任张贵山、政保大队大队长韩凤强;直接参与者是派出所所长于岩及几位干警。

身体恢复后,她再次进京上访,被抓回后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又转入治安拘留所。当时正值2001年春节期间,被电视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所欺骗,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回来后很快明白真象,重新走入正法修炼中来,后被迫流离失所。在大庆市做真象写“法轮大法好”被恶徒绑架,在大庆市公安局被上大挂,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三天。她为了抗议非法迫害,绝食绝水,后因送往哈尔滨戒毒所体检不合格被拒收,又转到肇源县看守所继续关押。受张贵山、韩凤强的指使,于岩领着几位干警强迫给她灌食,将她迫害致死。在这期间她家几次被非法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