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3-05: 公安局副局长张百奇迫害好人遭恶报
吉林省长岭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百奇,主管长岭县监狱、看守所、拘留所。他在任期间,积极配合松原公安局、六一零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年来,长岭县约有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不同程度的被抄家、勒索、劳教。其中法轮功学员贾景和被非法劳教七年,是被迫害最重的。

张百奇身为公安副局长却不懂法律、蔑视法律。吃、喝、嫖、赌、行贿、受贿,长岭县人都知道他的败坏行为。张百奇与黑社会勾结,给长岭县黑社会头子于洪达(二达子)当保护伞。致使长岭县社会秩序极其混乱,每逢年、节,那些社会渣滓成群结伙,到处乱串要钱(称“保护费”),做买卖的、开店的都不得安宁,各乡、镇、村哪个也不落下。

当地法轮功学员的生存环境更是没有保障,被长岭县公安局、六一零、非法绑架、拘留、抄家、劳教过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他勒索过。都会有被他指使的当地公安局六一零人员、片警察、居委、乡村干部上门骚扰。有的学员有家不能归,长年流离失所。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份,黑社会头子于洪达及团伙被逮捕,张百奇因涉嫌长岭县黑社会团伙案被逮捕。

2007-03-21: 吉林省长岭县公安局长遭恶报殃及亲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1/15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