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7-13: 四川省仁寿县警察、社区人员近期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卢凤鸣
2021年6月18日上午,男的叫胡擎良,是住地火箭社区人副主任。高个女的叫钟惠,是社区委员。矮个女的叫陈龙艳,是社区委员。还有本小区网格员刘翠英。一行4人到家,跟他们讲完真相后,就走了。

6月30日傍晚,火箭社区片警胡德成,还有一个不知姓名的年轻警察,肩上戴着录像仪,卢凤鸣让他们关了,他们说工作必须要开,不关。另外还有社区委员钟惠、网格员刘翠英一伙四人,敲门来到家,所谓的告知不要发传单,离开仁寿要与网格员打招呼。胡片警中毒很深,不听真相,一会儿就走了。

7月1日上午,有3个警察开车到家找卢凤鸣,卢凤鸣不在家。他们开车走了。

2020-04-26: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610密谋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610似乎在密谋妄图办洗脑班,已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请当地法轮功学员正念正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6/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4357.html#2042523333-45

2017-12-17:
四川省眉山市和仁寿县联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省眉山市和仁寿县联办了一个洗脑班,情况不详。据说是11月26号开始,实际上11月18号就开始了。

据悉,只要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配合它们签字或说不炼功的,第二天就放人,否则就继续迫害。


2011-08-30: 四川眉山崇仁派出所张良参与迫害

张良,男,四十五岁左右,东北人,现眉山崇仁派出所(专管迫害法轮功),原眉山车辆工厂公安四分局法制科科长。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以后,他一直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还恐吓法轮功学员,直到现在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八张良伙同另一名派出所人员,闯進眉山车辆工厂退休职工万武家要绑架万武送洗脑班迫害,但是万武不在家,绑架未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9-11)-246041.html

2010-08-08:
四川眉山市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眉山市邪党,近期在眉山市东坡区像耳镇火葬场附近,505通讯器材厂内,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据悉也办了两期,每期15天左右。详情待查。

被中共邪党劫持去的法轮功学员强迫看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创始人的录像,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三书’,写后放人,不写劳教、迫害家等威胁,详情待查。

2007-03-19:
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又一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六一零、国保、像耳派出所的一伙(二十馀名)恶警,突然闯入正忙碌家务的大法女弟子小石(名字未详)的家中,恶警声称:小石与认识的人有关,强行绑架了善良的小石。恶警叫道:”马上送彭山“。意思是马上送到彭山县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