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35.郑冰,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江苏省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他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告,一意孤行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自食恶果,遭到天理报应。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突发脑出血晕厥倒下,二月十五日经抢救无效死亡,终年四十九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8-08-30: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局长倪兴余遭恶报被判刑十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0/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局长倪兴余遭恶报被判刑十年半-373117.html

2011-11-05: 江苏淮安五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

1.彭正鑫,淮安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一心想通过迫害法轮功往上爬,积极主动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不长时间,因赌博被开除工作。

2.周其申,原来是淮安市第三中学教师,后被抽调到清河区“六一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长时间,就得肝癌死亡,才三十多岁。

3.顾维超,淮安市中医院院长,积极主动配合“六一零”迫害本单位四位主管护理师,后因做假药,被撤销院长职务,职工在医院大门口放鞭炮庆祝,令他在医院有房子,也不敢回去住。

4.严家舜,淮安市中医院继任院长,妄想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捞取政治资本,在二零零三年,把本单位几位法轮功学员关到楚天宾馆迫害。后来,他与司机王以进在南京出车祸,紧接着其妻得急性坏死性胰腺炎,花了几万元抢救。

5.王以进,淮安市中医院司机,与严家舜在南京出车祸,其女在中医院挂号处上班,怀孕两月时,突然大出血,打电话找王以进,当时王以进和严家舜、陈志明(淮安市中医院邪党书记)关掉手机,在色情场所玩乐,其女临死时,也没见着他。

清朝四大奇案: □淮安奇案□发生在中国清代嘉庆十三年,也就是公元1808年那动荡腐败的年代。是清朝震撼国人的冤案。与杨乃武与小白菜、杨三姐告状、刺马并称为清朝四大奇案。
http://www.soundofhope.net/article.asp?html=yes&catid=153&id=1639

2005-11-17: 杨士玉迫害大法弟子期间,其妻子得肝癌。一次,他迫害一位姓王的女大法弟子。这位大法弟子对他劝善说:“你的老婆已经得了肝癌,你还是积点德吧。”杨士玉不听,上去就给这位大法弟子两个耳光。事隔不久,他的老婆就因肝癌死掉了。一个多月后他又和一位情妇结婚了。他伙同610的一帮人,因“转化”法轮功学员“有功”受奖,免费去新、马、泰旅遊。看到那些地方上千万大法弟子洪法的盛大场面,不但不醒悟,反而恨之入骨,回来后大骂不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7/114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