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12-02: 迫害法轮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二)
唐炬州,四川米易法院院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迫害法轮功-70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恶报(二)-377866.html

2017-04-30: 四川省米易县610头目遭恶报毙命
一、首任610头目吴天华疯狂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于肝癌
二、米易县前610头目陈忠恕遭恶报死亡
三、钟正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双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四川省米易县610头目遭恶报毙命-346412.html

2013-04-14:四川米易县法院院长唐良宏遭恶报毙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四川米易县法院院长唐良宏遭恶报毙命-272058.html

2009-10-31: 原米易县公安局局长恶报死亡
梁晋川,原米易县公安局局长。从99年迫害法轮功,就积极配合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在其任局局长期间,经他手劳教的大法弟子有十几人,非法抄家的有几百人次。在抄一大法弟子家的时候,梁晋川将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结果没过多久,其双腿瘫痪。在这期间有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可他就是不听。2009年10月26日,梁晋川死亡。

2007-10-04: 四川米易县对大法迫害者遭恶报数例
1、梁晋川,原米易县公安局局长。从99年迫害法轮功,就积极配合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在其任局局长期间,被劳教的大法弟子有十几人,被非法抄家的人次有几百人。在抄一大法弟子家的时候,梁晋川将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地上踩,结果没过多久,其双腿瘫痪,从2001年到现在,都在痛苦中活着。

希望和他一样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看看他,就想一想自己,到时谁来替自己承受痛苦?

2、徐朝有,原水塘村村长。从99年恶党镇压法轮功积极配合恶党,在水塘村办洗脑班期间,手段很恶毒,不准睡觉,通宵罚站,罚大法弟子跑圈,连70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结果在2005年传统新年,徐朝有遭车祸,腰被撞断,躺在床上,不能行走。后来得了绝症,在痛苦中死去。

3、沈军原,米易县县长。从99年迫害开始,米易地区是迫害的最厉害的地区,当时他是米易县县长。2003年被调到攀枝花市盐边县,今年米易为了开冬旅会,因为他最邪恶,又将他调回米易,所以米易又出现了大的迫害,而且给当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造成了一定的难度。结果没多久,沈军原就被调到攀枝花,最后还是被一脚踢出来,就地免职。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这是恶党的一贯做法,谁替它卖命,谁就会栽在它的手上)

4、唐炬州,米易法院院长。从2001年至2005年在职期间,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有上百人次,被非法劳改的有三十多人。在2004年因贪污和他的矿山上涉及的命案,在2006年被判刑,遭了恶报。

5、坪山原党委书记陈世忠:法轮大法遭迫害后,他就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抓捕、罚款、劳教都积极参与,2006年因为贪污受贿被判了十年刑。

6、米易原党委书记严继青,五十多岁,因为99年至2000年所有洗脑班都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洗脑班期间,参与指挥毒打大法弟子,诽谤和污衊大法和师父,大约在2001年左右他唯一的儿子因吸毒而死,他干下的坏事殃及其子。

7、米易县撒连乡二大队农民曾国献,因被恶党的宣传毒害而敌视大法,从而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大法书籍,遭到恶报身亡。其经过如下:

曾国献的妻子原来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折磨她多年的风湿麻木、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家务农活都能干。大法的神奇,使她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1999年7.20开始,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衊、诽谤,对法轮功修炼者大打出手、残酷镇压。

曾国献听信了恶党的造谣,不准其妻上访为大法讨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继续炼功。深得大法好处的妻子决不放弃,坚决要修大法,曾国献用暴力阻止,拳脚改变不了妻子修炼的决心,曾国献又用毁大法书籍的办法来阻止。1999年9月30日曾国献把其妻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搜出来,搬到客厅撕毁,用打火机烧毁,边烧边骂师父和大法。妻子看到曾国献要毁大法书,非常心疼,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夺回大法书籍,却被曾国献拳打脚踢,抓住头发往墙上撞,当场被打昏死过去,头上被撞了几个大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

大法弟子对曾国献多次讲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却一意孤行,敌视大法,坚决跟恶党走。

曾国献原本身体健壮。2000年5月12日,曾国献还在干农活,担了200多斤丝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条,13日凌晨4点左右却暴死在家中。这就是敌视大法招来的恶报。人犯了罪是要偿还的,对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饶恕。不要以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阴间照样追究。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大法弟子):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请求救他,痛悔不该敌视大法、不该出手殴打大法弟子。

8、刘明喜毁大法书遭恶报

米易县坪山乡农民刘明喜的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后,困扰她多年的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得到升华。1999年7.20开始,大法遭到无端的迫害。刘明喜听信了恶党的谣言,不准其妻子修炼,强行撕毁了大法书籍,还骂大法师父。妻子告诉他不能对师父和大法不敬,否则要遭恶报。刘说他不怕遭恶报,还继续骂师父,诅咒说:“我看报不报,三天不报三个月报,三个月不报一年报,一年不报三年报”。

2001年的一天,刘明喜到朋友家吃酒的路上摔了一跤,就一病不起,医了很长时间稍有好转,到2002年突然死去。从1999年到2002年,给了刘明喜三年的时间悔过自新的机会,可是他却一意孤行,继续敌视大法,选择了自灭,印证了自己“三年遭报”的诅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4/163901.html

2007-05-19: 不敬大法 灾祸不请自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79.html

2007-04-15:发生在四川米易县的善恶报应
撒连乡小彭善待大法得福报

四川省米易撒连乡小彭(男)虽然不修大法,但是他相信大法,帮助传播大法真相,使不少世人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不再相信恶党的欺骗,从而自己也得到福报。

前两年,小彭无意中撕掉了贴在墙上的大法真相,随后小彭腰部疼痛难忍,针灸、中药、西药治疗都不见好转,半个月腰不能伸直,更不能干活。有修炼大法的姊妹了解情况后,向他指出毁大法真相会遭恶报,你的腰痛是因此而致,不管你是有意无意。他明白原因后,决心改正,腰痛的症状立即消失。

通过这个教训使他明白了善恶有报的道理。从此后,他主动的帮助传播真相资料,讲解大法的美好,使很多人了解了真相、明白了真相,从而选择美好的未来。他自己也得到福报。他虽然不修大法,但是他不管遇到甚么事,心里总是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有病痛也随之消失,庄稼收成也很好,他种的早市菜平均每亩比别人多收入1000多元。

被恶党宣传毒害,米易县农民曾国献遭恶报

米易县撒连乡二大队农民曾国献因被恶党的宣传毒害而敌视大法,从而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大法书籍,遭到恶报身亡。其经过如下:

曾国献的妻子原来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折磨她多年的风湿麻木、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家务农活都能干。大法的神奇使她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1999年7月20日开始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诽谤,对法轮功修炼者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曾国献听信了恶党的造谣,不准其妻上访为大法讨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继续炼功。深得大法好处的妻子决不放弃,坚决要修大法,曾国献用拳脚暴力阻止。1999年9月30日曾国献把其妻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搜出来,搬到客厅撕毁,用打火机烧毁,边烧边骂师父和大法。他妻子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夺回大法书籍,却被曾国献拳打脚踢,抓住头发往墙上撞,当场被打昏死过去,头上被撞了几个大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大法弟子对曾国献多次讲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却一意孤行,敌视大法,坚决跟恶党走。原本身体健壮,12日还在干农活担了200多斤丝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条的曾国献,于2000年5月13日凌晨4点左右暴死在家中。这就是被恶党宣传毒害敌视大法就会招来的恶果。

人犯了罪是要偿还的,对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饶恕。不要以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阴间照样追究。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请求救他,痛悔不该敌视大法、不该出手殴打大法弟子。

坪山乡农民刘明喜应了自己“三年遭报”的诅咒

米易县坪山乡农民刘明喜的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后,困扰她多年的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得到升华。1999年7月20日开始,大法遭到无端的迫害。刘明喜听信了恶党的谣言,不准其妻子修炼,强行撕毁了大法书籍,还骂大法师父。妻子告诉他不能对师父和大法不敬,否则要遭恶报。

刘说他不怕遭恶报,还狂妄的发狠话,说:“我看报不报,三天不报三个月报,三个月不报一年报,一年不报三年报”。2001年的一天,刘明喜到朋友家吃酒的路上摔了一跤,就一病不起,医了很长时间才稍有好转,到2002年就突然死去。

从1999年到2002年,给了刘明喜三年的时间悔过自新的机会,可是他却一意孤行,继续敌视大法,选择了自灭,印证了自己“三年遭报”的诅咒。

坪山原党委书记陈世忠等遭恶报

坪山原党委书记陈世忠在大法遭迫害后,就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抓捕、罚款、劳教都积极参与,2006年因为贪污受贿被判了十年刑。

米易原党委书记严继青,五十多岁,因为99年--2000年所有洗脑班都积极参与,参与指挥毒打大法弟子,诽谤和污蔑大法和师父。大约在2001年左右他唯一的儿子因吸毒而死,他干下的坏事报应在其子身上。

李昌宣,六十多岁,在米易县妇联工作,99年以前因心脏病学法轮功好了,99年迫害开始,就放弃修炼,心脏病又复发了,找到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和她交流后她又从新开始修炼,病又好了。因单位要她写保证她就写保证又放弃修炼,2006年放弃大法走入佛教,在2006年6─8月写诽谤大法的文章,此恶文被邪党利用来攻击大法,毒害世人。她不久得到了报应,得严重心脏病住在成都医院。

米易法院院长唐炬州,从2001年直2005年在职期间,非法判刑有上百人次,被非法劳改的大法弟子有三十多人。唐炬州在2004年因贪污和他的矿山上涉及的命案,在2006年被判刑,遭了恶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7.html

2006-08-02: 河北、四川、黑龙江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34596.html

2006-05-20: 四川米易法院院长唐炬州遭恶报
四川米易村民举报大法弟子得病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12.html

2005-09-01: 范泽仙,米易县水塘村妇女主任,2000年她家开了一个商店在路边,发现有大法弟子从她家门前过,她就打电话给徐朝友,徐朝友就要去追问附近的大法弟子,问她们是不是送经文来。后来范泽仙瘫痪在床,2001年死去,遭了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09602.html

2005-07-21: 米易县白马镇邪恶之徒遭报应
米易县白马镇原市场管理员李保安,52岁,因受江氏邪恶流氓集团的欺骗利用,自迫害大法以来他就一直参与监视、举报大法弟子,破坏大法弟子讲真像救世人,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2004年和他一起监视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报后,他仍不改悔的干坏事。2005年7月2日李保安收摊回家,便无病暴亡。

米易草场乡山后村二社的罗德福也是因参与监视大法弟子的行踪,于2004年得怪病疼痛难忍,服毒自杀。

奉劝每个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了解明白真像,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不要再干蠢事遭天惩。

2005-03-09: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水塘村村长得恶报
徐朝友,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水塘村村长,从99年迫害开始,就参与迫害,一直到现在,2005年春节因车祸腰被撞断,现在还躺在床上,不能行走。

四川米易县草场乡帮瓢村伍组村干部彭宗福, 不听大法弟子良言相劝,参与乡、县610办公室邪恶组织, 监视、举报、多次撕毁大法真相标语, 于2004年1月28日下午得脑血栓, 现已瘫痪。现年49岁。

四川米易县草场乡帮瓢村伍组李某因看了电视诽谤大法的造假新闻。自己也诽谤大法, 于2000年1月24日发生车祸, 右脸部严重撞伤, 右眼角骨撞碎三片, 右眼失明。今年31岁。

攀枝花 米易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 向金发 :8171662 (家) 此人专迫害大法弟子,2002-6月左右手被摔断
----------------------
2004-09-30: 柴发祥,男,四川米易政保科成员,邪恶的610成立后,其成为迫害大法弟子的专职人员,卖力的抓捕、审讯、毒打大法弟子,恶毒攻击大法师父。该恶警作恶多端,不可救要,被列入恶人榜。当天毒打大法弟子,次日即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