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2-02:山西女子监狱隐藏的罪恶(3)
四、山西女子监狱恶警、恶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山西女子监狱隐藏的罪恶(3)-266010.html

2012-10-14:山西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薛月仙,阴险毒辣,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多年,利用金钱鼓励狱中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各个监区里面的指导员无论使用什么手段,只要能 “转化”法轮功学员,就给奖金。

原是五监区指导员王宇红,心狠手辣,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恶劣,所谓“转化率”高,会阿谀奉承,现刚被提拔为副监狱长,配合薛月仙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两人一唱一和。更为邪恶的是,王宇红恬不知耻的怂恿迫害,说各个监区的狱警奖金和转化法轮功挂钩,鼓励各个监区指导员队长不择手段迫害。

刚刚提拔的狱政科科长高起攀,对各个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听之任之,视而不见。

2007-08-25: 山西省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监)迫害部份情况
山西省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监)四中队共一百七十人,早六点五十分去车间劳动,上午十一点五十分收工,中午十二点开饭,下午二点三十分去车间劳动,晚九点三十分收工,每天被强迫劳动十二个小时,主要工作是织毛衣,毛衣品牌的全称是“东华制衣毛编厂”,劳动期间不许讲话,每天的大小便也是固定时间,不能随便走动外出,有病不让看,没病时强迫让乱吃药;有关恶警名字:王海富(主任)、罗莉琳(生产主任)、王军(指导员),以上是山西女监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

2007-02-25: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山西省女子监狱八大队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黑窝之一,指导员雷润香是迫害大法弟子最最心狠手辣的邪恶狱警之一.石家庄犹大仇丽华从入监分到八大队开始至今,一直积极配合邪恶狱警雷润香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在其他各队的坚定大法弟子分别调入八大队进行迫害。

犹大仇丽华肆意对大法的法理窜改歪曲,散布邪悟理论,并亲手用竹棍木棒等刑具抽打坚定的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手段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在精神上肉体上进行折磨,打得大法弟子小便失禁,撒不出尿,伤痕累累,起到魔的作用。

石家庄犹大仇丽华因在山西省女子监狱配合邪恶狱警雷润香迫害大法弟子“有功”,邪恶狱警雷润香一次就给犹大仇丽华减刑一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5/149679.html

--------------
榆次女监二中队值班警察名单:赵永平、王莹、王卓英、张斌、李少军、任健民

榆次女监迫害大法弟子恶警名单:王莹、薛月仙、王卓英、赵英、魏愈、张秀花、张新琴、毕树清、高晓枫、任健民、徐树堂

雷润香:女,榆次女子监狱5队指导员,为“立功”对法轮功学员极力迫害,威胁逼迫,造谣欺骗,搞“转化”不择手段。雷润香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功被上级授奖。

赵毓瑞:女,5队队长,为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不择手段,费尽心机,经常关学员禁闭。

韩榆清:女,3队指导员,极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转化,威逼利诱,软硬兼施。

何蓓忠:男,3队队长,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极力逼迫,全无同情之心,为达到“转化”立功升职而不择手段。

卫 豫:女,原3队副队长,心狠手辣,为转化学员想尽办法,白天黑夜不让学员睡觉,在学员极度疲倦,神志不清时,用欺骗手段逼迫学员写“保证书”,因迫害有功被提升为7队指导员。

许书堂:男,狱政科科长,对法轮功学员极力主张逼迫转化,并亲自动手毒打女学员,极尽威逼利诱,软硬兼施之能事。

李天俊:监狱长,对下级狱警极力施压,要求想尽一切办法转化法轮功学员,为迫害法轮功积极卖力者。狱警还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立功,授奖,升职,为追求所谓“转化率”不择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