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1-15: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
近两三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警察,到各村骚扰大法弟子。他们让大法弟子本人签字表示放弃修炼,但遭到了大法弟子们的抵制。有的甚至去了两、三次之多。对于坚定的大法弟子就骗大法弟子家人,说什么人口普查,把家人骗到村委会,说不签的话,将来影响孩子参军、工作,欺骗大法弟子家人代签,有的家人已经上当受骗了。

希望大家加强发正念,解体所谓“清零”工作背后的因素,不给邪恶控制人做恶的机会,救度众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5/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3653.html#211114215024-1

2013-06-11: 河北北戴河新区警察索要法轮功学员手机号码

六月六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法轮功学员聂素君的儿子正在干活时,突然接到新区边防哨所打来的电话,问他要他妈妈聂素君的手机号码。当时他儿子说他妈妈没有手机。回家跟他妈妈说了事情经过,聂素君马上去小卖点打电话给边防哨所,质问他们为甚么再三的骚扰她们一家人,告诉说修炼“真善忍”没有错!他们这样做是侵犯人权,会起诉他们。聂素君也找到丁义庄村邪党女书记,质问她为甚么还要骚扰她儿子,自己信仰“真善忍”没有错。

据悉,同一天还有俩警察闯到西河南、宗杨村等地,以新区过户的藉口到法轮功学员家盘问、索要手机号码,对法轮功学员说的话進行录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1/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5219.html

2007-02-05:
两名秦皇岛同修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二月三日,有两名秦皇岛同修在秦皇岛海阳集向世人讲真相时,被邪恶非法绑架。一名同修已经回家,另一同修被非法关押在二看守所(行政拘留所地址在民族北头“中煤”大厦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