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16: 山东招远610绑架抢劫 王凤强再次有家难回
2012年10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招远610恶警宋少昌、李建光等七人与金岭镇政府610两人,开两辆轿车(一黑一白)流窜到招远市金岭镇官庄村,绑架了正在家里照顾年迈多病父母的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并非法抄家、抢劫。王凤强正念走脱后,再次有家难回,不能照顾父母。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恶警们非法闯入王凤强家时,只有王凤强的父亲在家扒苞米,恶人宋少昌等假借关心之名,从王凤强父亲那里套取了王凤强的住处及在家里的时间等情况。等到王凤强带着其母亲赶集回来时,非法将其绑架,并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抄家,也没有给出所抄物品的清单。非法抄走的东西有:两台笔记本、两台A4打印机、两台A3打印机、一个刻录塔、一个塑封机、一个切卡机、一个大切刀、一箱铁圈、几百张VCD、几百张DVD光盘、一个照相机、一个扫描仪、一台MP5等,还有王凤强母亲家里的私人物品,一万多元现金及一套日常常用工具也被非法抄走。恶人们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告诉他们是哪里人的情况下非法闯入王凤强父母住的房间,四处张望,行径与土匪无异。

王凤强母亲看到中共恶人们要将悉心照顾自己的儿子绑架,心脏病复发,吃了一瓶速效救心丸才逐渐缓了过来。恶人们对此不管不顾,只管将王凤强强行带走,非法关押在金岭镇派出所,并不告诉王凤强的家人王凤强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去派出所的路上,王凤强询问与其同坐的恶警宋少昌姓甚名谁,恶警宋少昌自知迫害心虚、见不得阳光、怕曝光,没敢告诉。王凤强正念走脱,为了防止再次被非法抓捕,他不敢回家。

下午1点钟左右,恶警李建光和宋少昌再次开轿车非法闯到王凤强家,看王凤强是不是回家了。面对王凤强母亲的问责,他们谎称:“有点东西上午忘了拿,回来拿。”这种非法私闯民宅、视民宅为自己家说进就进说拿就拿的无耻罪恶行径被王凤强母亲严词拒绝。王凤强母亲哭喊着要他们还回自己的儿子:“你们不声不响的就把我儿子绑架走了,我儿子犯什么法了?你们把他关哪去了?我这个老婆子还指望着他给我养老送终呢,你们把他给抓走了,你们来照顾我的饮食起居、给我打点三餐药、带我去治病啊?!你们还我儿子!”面对她的这一质问,恶警李建光和宋少昌无言以对。

王凤强母亲要上前拽住两名恶警,让其放回自己的儿子,恶警们见状非常慌张,赶紧央求在旁围观的两名村民将王凤强母亲挡住(两名村民也是担心恶警穷凶极恶,伤了严重心衰的王凤强母亲),他们灰溜溜地走了。伤心欲绝的王凤强的母亲拖着年迈的病体到金岭镇派出所、金岭镇政府610和招远市610依法要人,恶人们竟无耻地推说:“我们没抓王凤强!”

王凤强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处处以“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在大学里,他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在单位里,他是兢兢业业、有口皆碑的好职工;在家里他是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只是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做个有良心的好人,坚持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说出受迫害真相的权利,他屡遭迫害。最后一次在邪恶的济南市洗脑班被迫害成严重的肺结核,在610恶人还想继续迫害的情况下,王凤强正念走脱,流离失所。为了照顾年迈多病的父母,他顶着压力回到父母家中。回家后,他以“真善忍”为原则,恪尽为人子女的孝道,赢得了家人和邻里的好评。

现在王凤强母亲思子心切,整天不吃不喝,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6/山东招远610绑架抢劫-王凤强再次有家难回-264093.html

2007-02-01: 大法弟子贾秀芳一家的悲惨遭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0.html

2006-08-30: 济南大法弟子王凤强被迫害情况补充
2006年8月25日报导了济南大法弟子王凤强被恶人绑架,非法关在刘长山“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的消息。刘长山洗脑班近期内绑架了多名济南大法弟子,除了王凤强,还有刘风香、张方澄、寇秀玲、张国英等人。

现把有关王凤强的详细情况介绍如下:

大法弟子王凤强,1973年出生于山东招远,1997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现山东大学)电机专业本科。毕业那年考上公务员,成为山东省监狱一名管电机制造的技术员。

王凤强为人忠厚老实,工作勤勤恳恳。2000年至2002年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由于同事的强烈要求,山东省监狱招聘王凤强为管电机制造和销售的合同制员工。

王凤强的妻子贾鋆和岳母贾秀芳因修炼大法屡遭迫害,其不修炼的岳父在绝望和打击下悲愤去世。

2005年2月22日,王凤强的妻子贾鋆与母亲贾秀芳被历城区公安分局610歹徒劫持,因贾鋆有哺乳期的婴儿才被释放。

王凤强的岳母贾秀芳,因坚持对大法的信仰,曾多次被邪恶之徒非法抄家、勒索钱财、被剥夺养老金和一切社会福利。2002年10月,贾秀芳被历城区610在夜间秘密带走,关在东风派出所的铁笼里。后来贾秀芳从派出所顺利走脱,被迫流离失所,遭济南市公安局非法通缉。贾秀芳于2005年2月22日被恶警劫持到臭名昭着的“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强制洗脑,绝食至身体虚弱。贾秀芳的丈夫到洗脑班要求与妻子见面,遭到恶警无理拒绝后,神情忧郁,在绝望打击下,突然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0/136734.html

2006-08-29: 济南发电设备厂大法弟子王凤强被迫害的跟踪报导
2006年8月23日中午,王凤强在济南东环国际广场D座发真相资料时,被该广场的保安发现绑架。现将东环国际广场物业的电话以及D座部份业主的相关电话上传于网上。

东环国际广场物业电话:0531-83531000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9/136608.html

2006-08-25: 请营救济南发电设备厂大法弟子王凤强
山东省监狱济南发电设备厂大法弟子王凤强,2006年8月23日发真相光盘时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刘长山臭名昭着的所谓“法制培训中心”迫害。

王凤强,男,33岁,山东省监狱济南发电设备厂的职工。97年王凤强在山东工业大学毕业后,顺利考取了国家公务员,就职于山东省监狱济南发电设备厂。王凤强为人谦虚,随和,时时处处都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在个人利益上不计得失,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然而好景不长,从99年4.25开始,他单位便开始了对他的迫害:找谈话作所谓的思想工作,非法的长期禁闭,强行送到洗脑班,巨额罚款,解除了他的所有职务。这些迫害对于一个从贫困农村考学出来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但王凤强从没动摇过自己对真理的信仰,一遍又一遍的给身边人讲真相。

2006年8月23号,王凤强中午在东环国际广场D座发真相光盘时,被恶人发现绑架到济南市历城区东风派出所,当晚9点左右,就被其单位和历城区610送到了济南市刘长山臭名昭着的所谓“法制培训中心”迫害。

王凤强有一2岁幼女,他也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他的被绑架迫害,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07.html

2006-08-25: 济南大法弟子王凤强被绑架,请大法弟子营救
济南大法弟子王凤强,昨日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绑架,现暂关在刘长山“法制培训中心”现培训中心的负责人为杜昭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5/136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