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2-01: 湖南常德武陵监狱接送狱警的交通车翻车
二零零七年元月四日,常德武陵监狱接送狱警的交通车在离到达目地地的二、三十米处的地方翻车,车上有三十多人受伤,其中十七人重伤,有断手的,有断脚的,有撞破脑壳的,喊爹叫娘啊,老百姓说,这是老天爷长眼了,善恶有报。

湖南常德市武陵监狱一向无视人权,一切以金钱为上,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强迫服刑人员长期進行超长时间劳动,有时甚至每天达十六小时左右。为了小团体的利益,不顾被关押人员和大法弟子的死活。强迫一千多被关押者每天从事超十二小时拉毛衣的体力劳动,部份监狱干警常常采用辱骂、殴打、体罚、虐待等手段摧残被关押者的身体,甚至生命安全。普遍采用的方式是用警棍、电棍、木棒、竹条等刑具抽打被关押者臀、腿及身体其他部位,造成皮开肉绽,血肉模糊的效果,有甚者伤及筋骨至重伤残疾,甚至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