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6-24: 配合邪党迫害亲人 四川彭州市居委会书记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4/配合邪党迫害亲人-四川彭州市居委会书记遭报-370165.html

2005-10-01: 四川彭州市官吏怂恿犯罪的恶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565.html

2002 年至2003年,紧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的副局级调研员张洪福、党委副书记邓建不听大法弟子的劝告,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抄家、罚款,乱骂大法弟子。他们不相信善恶必报是天理,终于在2004年5月13日因酒后上班被免职。这是继隆丰镇蔡崇银遭报成植物人之后的又一例现世现报。

2004-04-08: 彭州隆丰镇蔡重银行凶遭报: 隆丰镇综治办副主任蔡重银,2000年9月参与迫害大弟子,最积极用“活麻”抽打大法弟子22人。“活麻”与人体一接触就会红肿,发痒难忍。在“活麻”没有使他达到目的后,蔡重银更疯狂地发明使用一种铁鞭,用四股铁丝拧成一根鞭子,抽打大法弟子,把衣服都打在肉里了。此恶人2003年元旦骑摩托碰成了植物人,一年多了,花去大量医药费,可还未苏醒。

2003-09-08:自99年7.20以来,彭州市敖平镇的不法官员,在这场江××发动的邪恶运动中表现得很卖力。他们“积极响应”批文精神,“积极贯彻”610系统的指令,对该镇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绑架、诱捕、跟踪、挂牌示众、站凳曝晒等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至今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拘留所里。那么这样的助纣为虐,给这些镇级小官们带来的是什么呢?

头两年担任党委书记的张达义,因贪污受贿案败露而锒铛入狱,丢了乌纱;
与张同届共事的镇长吴维春,也是因贪污受贿案而被绳之以法。
接吴维春班的镇长钟辉,依旧头脑不清醒,紧跟着610系统团团转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呢,他得了大脑肿瘤,做了两次手术,花了十几万还没治好。一个到任不到两年的年轻镇长躺倒在了病床上。

610恶人骨干之一的陈良,开始是镇政府雇佣的治安干事。不管催税催款,是凡哪家哪户一时交不出来的,他就冲锋在前了。村民们都说他是镇政府雇佣的打手。这陈良在对付法轮功学员方面,更是心狠手辣:是凡抓到骗到的炼功者,不管男女老少都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筋断骨折。尽管这样,可还是连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没制服,没打垮,而他自己却先倒下了。现在,他的腿不听使唤了。经过几次医院的检查,还不能确定到底是骨癌还是骨结核,总之,是骨质严重坏死的那种病。医生说要把右腿的大骨挖掉再换上假骨,至于说以后截不截肢还很难说。

2002-04-14: 16、四川彭州利安乡雷音村九社村民陈继顺,烧毁其母大法书籍,不久陈四根手指被电锯锯。

17、四川彭州市蒙阳镇十五村书记罗世元, 写标语诬蔑大法,八天后其小孙子在学校游泳池被淹死。祸及子孙。

18、四川彭州市三界镇原党委书记陈守鸿,仇视大法,主动去撕讲真相的不干胶资料,第一次撕时,绊一跤;第二次撕时,又摔一跤;其人还不醒悟,撕第三次时,摔在地上起不来,抬回家成了植物人。

19、四川彭州市思文街村的吴洪,在家门口拾得一份真相资料,交派出所“请功”。所长当场发给他一红袖套叫他专抓法轮功,并答应给他奖赏,还安排工作,吴高兴极了。事隔两天吴游泳回家途中,突然头痛无比,活活痛死在路上。

2001-10-23: 四川迫害大法的贪官污吏遭恶报
四川成都彭州市敖平镇镇长吴维春、镇党委书记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元凶,残酷毒打、逼迫学员跪炭渣等,无所不用其极。2001年9月两恶人遭恶报,二人因贪污公款、收受贿赂被查出,现已被逮捕入狱。

吴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100多万,私下买了两幢别墅,用30多万炒股;此恶人还私藏枪支弹药,子弹260发。镇党委书记也贪污公款100多万。

2001-10-15: 1,四川成都彭州市利安乡雷音村九社的村民陈继顺,仇恨大法、烧毁其母的大法书籍,不久遭恶报。在干木工活时四根手指被电锯锯断。应念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2,罗世元,四川成都彭州市蒙阳镇十五村书记,写污衊大法的标语,业大压身祸及子孙。──八天后他几岁的小孙子在学校游泳池里被淹死。真是一人作孽全家遭殃,望众人引以为戒。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