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6-29: 沈阳新民市乡镇派出所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沈阳新民市乡镇派出所五六月份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已经知道的有新民市多个派出所,新民兴隆堡派出所,新民法哈牛镇派出所,新民红旗乡派出所。

新民市兴隆堡大喇嘛村的王英贤晚上10点半已睡觉,被当地派出所警察进家敲玻璃,要进屋,王英贤说,你们这是骚扰民宅呀,有事白天再说。警察说,我们已经来了3次了等了你好几个钟头了。拿手机在窗外拍照,说回去好交差。

新民红旗乡派出所5月下旬到小白旗堡村法轮功学员李明军家,劫走大法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绑架李明军到派出所,强迫他在写有诬蔑大法的东西上签字,李明军拒签,亲属到派出所把李明军要回家。红旗乡派出所还到小白旗堡村韦玉清的儿子家找韦玉清,让儿媳告诉韦玉清不许修炼法轮功,抢拿走一本书,拍完照说回去交差。红旗乡派出所警察到龙全义家的大棚里要挟龙全义不要再修炼了,被龙全义严词拒绝。

6月上旬,红旗乡派出所所长和范红伟等三人到小白旗堡村法轮功学员董淑云家开着肩头上的录像仪,用手机拍照,对董淑云说不许炼法轮功,不许供大法师父法像,要拿走大法师父法像,被董淑云拒绝。董淑云说,我每天要给大法师父敬香,拿走我咋办,你们拿走干什么,不能拿走。

新民市法轮功学员母耀、檀玉文被当地派出所打电话骚扰;王静被当地派出所追到娘家骚扰;惠丽琦在单位被当地派出所骚扰,曹阳被电话骚扰被约谈。老高被当地派出所绑架,要他放弃修炼法轮功,被拒绝。当地派出所电话找吴俊德要到家中骚扰,当时吴俊德不在家,吴俊德的女儿在小区挡住两个派出所的警察被警察手机拍照。

新民法哈牛镇山怀村的黄静林、韩纯库被派出所人员到家中骚扰。

2013-04-12: 为《中共体制下丧尽天良的警察》补充新民看守所所长电话
迫害大法弟子潘友发相关责任人信息:
新民看守所电话:
所长齐富春:电话 13504978318
副所长李英富:电话 13889842828
副所长侯波:电话 13940157699
副所长张科:电话 024-87532701
2013-02-02: 从曹阳被非法庭审看中共践踏法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从曹阳被非法庭审看中共践踏法律-268663.html

2012-12-26: 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沈阳警察伙同新民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的有段长合、于利凤(小于子)、曹阳、胡宝宽,潘友发。李慧玲、李燕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回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新民市法院电话通知曹阳家属,曹阳的案子已到法院近期庭审。新民市公安局,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進一步构陷迫害。希望了解详细情况的人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6/-266991.html

2012-08-29:辽宁新民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辽宁新民法轮功学员小于子和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他们三人于大约二十八晚--二十九日早上被恶人绑架。有知道详情的请上网和信箱通知大家,以便于法轮功学员们共同解体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9/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2152.html

2007-01-18: 请沈阳新民地区大法弟子注意清除干扰
最近,在沈阳新民市市区出现与大法弟子周旋套话的特务出现,利用假听真相、假意希望了解大法的方式来博取大法弟子信任,并套取其底细,被大法弟子警觉发现,其特务有时与警察互相前后遊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