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6-16: 重庆永川女子监狱恶警陈梅遭恶报
陈梅,女,重庆永川女子监狱恶警,因为迫害大法弟子最近遭到恶报,天天都在输液,脉搏紊乱,人已消瘦了很多。

目前透露出她的恶行有:迫害重庆市九龙坡区大法弟子杜万荣(被非法判刑关押于重庆女子监狱)。由于杜万荣坚修大法,不“转化”,陈梅在一次找杜万荣谈话时,指使监控她的犯人(在里面称为“互监对子”)长时间掐杜万荣的大腿和臀部,最后造成了杜万荣大小便失禁。在监狱里,她安排杜万荣白天干活,晚上10:30大家都睡觉后,还要安排杜万荣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打扫监狱里的卫生,这样的迫害一直持续了半年多时间。

2006-12-27: 重庆永川女子监狱恶人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服装制衣车间(三监区)女恶警罗兵用电棍、绳迫害大法弟子,没过多久其头部就长出一个包(脑部肿瘤),到医院割除后,脸部变形。

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入监队迫害大法弟子的刑事犯徐梅,受恶警指使做所谓帮教工作,表现极其邪恶,恶语中伤大法师父。劝她不听,就在其间,她出现淋巴结核,而且越来越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