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27: 辽宁义县三百多居民举报江泽民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义县、深州、东营、德州、唐山、石家庄市民声援诉江-321163.html

2013-10-08: 辽宁省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长韩亚东遭恶报

最近,辽宁省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人组织召开义县公安局党委会,会上,正式与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长韩亚东摊牌:一、自动辞职;二、送進去。韩亚东自知自己是怎么回事,被迫辞职。

韩亚东是黑道上的人,在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人找他谈话之前,怕他闹事,先以检查枪支为名,将在外执行全运任务的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调回,其配备的所有枪支,包括韩亚东本人的枪支,全部缴下。后召开党委会和他摊牌的。若韩亚东会上不服,再用其放赌、贩卖化石等巨额经济问题,制罪送進去。

其实,韩亚东担任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长才三年多,就走到了如今这一步。其原因不只是放赌、贩卖化石等这方面的简简单单的巨额经济上的问题,因为不管甚么样的经济问题,在韩亚东看来只要有钱都能摆平,过去曾经摆平过,可今天他却无法摆平,这其中的奥妙,就在于韩亚东一走马上任,就选择了对一心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这一群体進行迫害,而不是惩恶扬善社会治安的稳定,这才是他走到被迫辞职这个地步的致命之要害。下面,不妨让我们回过头来看一看,韩亚东其人所行所为,就都明白了。

韩亚东于二零一零年义县公安局增设巡特警大队机构,担任大队长职务的。上任至今,三年多来,上了明慧网的有据可查的连续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犯罪案例就多达八起(私下绑架、勒索现金之后马上就给放了的,并不让说的,没有计算在内):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三日早晨五时,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伙同国保大队恶警七人闯入义县城关乡某法轮功学员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说:“找你跟我们走一趟。”之后,在屋里到处乱翻,抢走大法书等私人物品,最后不容分说,将一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锦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早四点钟,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伙同国保大队及九道岭镇派出所恶警十七人,开著巡特警大队三辆警车,到九道岭镇某村六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抢劫,并且扬言翻到大法真相资料就带人,结果一无所获。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晚八时左右,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伙同国保大队恶警闯入义县城关乡关帝庙村某法轮功学员家,将家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县巡特警大队,四人被勒索去六万多元现金后放回。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察绑架了义县义州镇的一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三时,义县巡特警毕建国等警察绑架了义州镇一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察绑架了义县杨乡某村一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一月四日早七点钟,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恶警乘“辽宁特警”车闯入义县前杨乡某村一名法轮功学员家,将其强行绑架。并抄家抢走新年挂历大约二百本和挂历打眼机两台,之后,向其家人勒索一万元才把人放回。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中午,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将两名在县城传递神韵光盘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上述八起犯罪案例,虽然不是韩亚东本人亲自参加绑架,但都是在他的授意下所为,由于其不间断的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不仅给法轮功学员家的生活造成影响和不安,而且也给周围的当地民众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他在公安内部到地方百姓,口碑极差。了解他的人,没有一个人说他好的。因此,说:韩亚东是义县地区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之一,一点也不过。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韩亚东被撤职,正是天理报应的表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辽宁省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长韩亚东遭恶报-280895.html

2012-11-17: 辽宁义县国保大队长恶警姜成遭恶报

恶警姜成,自二零零六年当上了义县国保大队长,至二零一零年底,仅四年时间,绑架法轮功学员案33起,绑架41人,其中,1人被判刑,1人面临庭审;14人被非法劳教;其馀都被勒索钱财、不留下任何字据,才放人。他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勒索钱财,否则,一律非法劳教、判刑。

如今,姜成叫嚣:“让法轮功学员『破财免灾’,我们也好有个吃喝钱。”自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二年九月底,不到两年时间,姜成又先后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13人,勒索现金累计高达333000元。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曾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不信。

近日,姜成患上了颈椎病,先到锦州市医院检查,治不了。于是,去省城大医院检查,也治不了。最后,去了北京,还是治不了。真是有钱求医都花不出去,无奈只好回家,处于四肢发木、浑身难受的状态,应验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在此,奉劝姜成,这是遭恶报的开始,是上天给你的警示,劝你赶快停止作恶,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善待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将功补过,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为你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2011-07-13: 辽宁义县恶官、恶警、恶人遭报七十例 (三)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接上文)
三、机关单位、街道社区人员、村民诽谤迫害法轮功遭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3/辽宁义县恶官、恶警、恶人遭报七十例-(三)-243661.html

2010-09-15:辽宁义县义州镇东南街社区文书顾旭遭恶报

顾旭,女,辽宁义县义州镇东南街社区文书,遭恶报,二零零八年确诊为肺癌,前后两院住院治疗的费用花去了数十万元,近期,又转到了省城沈阳市医院治疗。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以来,顾旭积极追随中共,频繁的到本街社区法轮功学员家中谈话、做转化工作;带领镇派出所的恶警非法抄法轮功学员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到社区或镇派出所办洗脑班,逼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她还亲自动手打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为了救她,曾多次给她讲法轮功的真相,劝她不要这样恨大法、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并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可她气恨的说她就是不信。

二零零八年,顾旭发现自己可能是遭报了,觉得身体出现了病状,先经县医院检查,后又去锦州市医院住院進一步确诊检查,检查结果确诊为肺癌。在锦州治疗将近一年,不见好转,于二零零九年顾旭便转院去北京市治疗,治疗将近一年,似乎好了一些,前后两院住院治疗的费用花去了数十万元,便回到家中疗养。

二零一零年初,顾旭感觉病状已经转移到了别的部位,于是再次住進了锦州市医院。近期,又转到了省城沈阳市医院治疗。

对于在迷中不明真相的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世人,特别是街道社区的,像顾旭一样的、经常去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的,你们应该明白慈悲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苦心的劝你们,一再给你们退出中共恶党的机会。希望你们不要再执迷不悟,珍惜这难得机会,唤醒良知,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5/229675.html

2010-01-02: 辽宁义县义州镇派出所李东野遭恶报患直肠癌死亡
辽宁义县义州镇派出所恶警李东野,男,五十五岁,原是义州镇镇东派出所警察,后合并到义州镇派出所当警察。二零零三年,他在义州镇镇东派出所任警察期间,直接参与了绑架大法弟子张殿国;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八日,在所谓的“两会”召开前夕,义县“610”、公安局、派出所等邪恶部门,对全县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当晚七点左右,他参与了在家中强行绑架大法弟子周德香(女)、陈文礼(男)、史长林(男)。当天,又参与了对义县九道岭镇六名大法弟子的绑架。三月四日下午,他又参与了对城镇大法弟子郭英(女)的绑架。在绑架大法弟子的同时,还多次抄家、抢劫大法弟子家的财物。

由于李东野恶行不断,结果招来了恶报。二零零九年四月,李东野患上了直肠癌,住進了辽宁省锦州市医院。治疗无效,十二月二十六日,李东野在痛苦中死亡。

2008-09-27: 辽宁义县国保大队恶警指导员王宁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7/186649.html

2008-06-14: 辽宁义县孙晓光撞死两人被羁押
孙晓光,原义县二运公司经理,五十岁左右,受邪党指使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份到法轮功学员家所谓的“回访”,骚扰老百姓的正常生活。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孙晓光开车撞死两人、伤一人,现被羁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2008-02-16: 辽宁义县迫害法轮功恶人遭恶报十九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6/172538.html

2008-01-05: 辽宁省义县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恶报四十四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67.html

2007-12-13: 辽宁省义县地区邪党书记、恶警遭恶报事例
1.赵德胜,男,五十多岁,原义县留龙沟乡留龙沟村邪党书记,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亲自指挥策划密谋迫害本村大法弟子,积极配合乡政府派出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抓捕罚款拘留等。平时村民都痛恨他,

有一次,赵德胜亲自到某一老年大法弟子家,進行威逼恐吓,欲绑架老人,结果被家人轰出去。赵德胜说:今天我有事,明天一定带人抓你。结果赵德胜当天在去找种猪的路上,被小三轮车当时撞死。恶报身亡。

他做坏事殃及家人,随后不久,他母亲和他妻子也相继死亡。

赵德胜的弟弟赵德刚,四十多岁,当上本村会计,曾举报过大法弟子,没多久得脑出血暴死。

这正是迫害大法弟子,导致家破人亡,现在全家只剩下两个孩子。从此后本村再也没出现过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多数人都明白了真相。

2.丁书章,男,四十七岁,原义县留龙沟乡大齐沟村邪党书记,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亲自指挥策划密谋迫害本村大法弟子,积极配合乡政府派出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抓捕罚款拘留等。他贪污东窗事发,被邪党将其双开,一气之下,得了急性脑出血,暴死。村民们私下议论他是因迫害法轮功而遭的恶报。

3.陈绍华,男,义县七里河镇景家堡村邪党书记,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亲自指挥策划密谋迫害本村大法弟子,积极配合乡政府派出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抓捕罚款拘留等。陈绍华拒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在本村也是个贪官。

二零零六年,陈绍华儿子骑摩托车带别人家的两个小孩,去八角台电厂,途中发生车祸,不幸的是,当时一个小孩死亡,陈绍华被摔成重伤,花去数万元。还有一次,陈绍华儿子和别人打架,把人打伤,被拘留罚款,村民们议论陈绍华不干好事,迫害好人,遭了天理报应。

4.马云霞,女,义县七里河镇景家堡村村长,此人积极配合乡政府派出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截访、抓捕、罚款、拘留、送劳教等,暗中监视大法弟子,给派出所通风报信,村民们都骂她缺德。有一次,她儿子在锦州和人打架,被人打成重伤,差点送命,她不敢吱声,怕别人说她遭恶报,结果人们都知道了。

5.刘凤柱,男,五十多岁,原义县七里河镇派出所恶警(协警)。此人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被派出所雇来迫害本镇大法弟子,几乎每次对大法弟子抓捕、洗脑、勒索、拘留、劳教都有他,结果在二零零三年他得了脑血栓,后来他与另一恶警梁某打架,均被邪党开除。村民们都说为邪党卖命,没有一个好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3/168299.html

2007-11-22: 辽宁义县大榆树堡镇邪党官员遭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2/166992.html

2007-11-15: 辽宁省义县大榆树堡镇邪党官员遭恶报事例
1、吴晓平:男,三十五岁左右,家住义县大榆树堡镇双井子村,是大榆树堡镇派出所一名干警,宅电:0416-7371863.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本镇的大法弟子,曾经亲自绑架、抄家、抓捕、威逼、恐吓、勒索多名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他一概不听。二零零六年夏季,吴晓平突然得心肌梗塞,差点送命,花费了数万元才算暂时保住性命。村民私下议论他现世现报,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2、陈树武:男,六十岁左右,现任义县大榆树堡镇双井子村邪党支部书记,宅电:0416-7371149。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陈树武曾带领本镇恶警们到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并绑架,多次在村广播里诬蔑、诽谤大法。大法弟子给其送真相,他一概不接受。在二零零六年冬天的某天晚上,被一蒙面人闯入家里把腿打折,至今残疾,直至现在还没找到是谁干的。村民都说这个贪官不干好事,尤其迫害好人,所以遭恶报了。

3、李华:男,五十多岁,原义县大榆树堡镇派出所所长,家住县城。他积极参与、指挥恶警们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曾多次绑架、勒索、抄家多名本镇大法弟子。在二零零零年,他自己开车发生车祸,摔折了几根肋骨,遭到恶报。

4、项往:男,四十多岁,原义县大榆树堡镇镇长。曾亲自坐镇指挥其手下绑架、非法抓捕、勒索多名大法弟子,后来由于自己的贪污等恶行败露,被邪党给个“双开”,即开除公职、开除党籍,被邪党利用完了一脚踢开,也是做坏事遭恶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5/166580.html

2007-11-03: 辽宁义县九道岭镇多名邪党村支书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65847.html

辽宁省义县恶党官员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实例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善恶有报这事在我们辽宁省义县出现的不少,因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案例就有多起。有的暴病而死,有的锒铛入狱,有的虽然本人暂时未遭恶报,但殃及家人,或者出现疾病缠身等等。

以前曝光几例,今天在此再选出几个案例予以曝光,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政府要员与公检法司干警快快惊醒,认同大法,退出邪党,停止迫害法轮功,免遭恶报。

1.赵难,原义县县委书记,自九九年以来紧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经常在邪党会议上布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九九年他还曾亲自带人到县城关乡五里屯村抓捕大法弟子,义县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他逃脱不了干系。现如今,他自己因经济犯罪入狱,当年他把大法弟子关進监狱,如今自己把自己也送進了大牢,这就是上天给他的回报。

2.王书忠,原义县常务副县长,后调任凌海市市长,在任市长期间,凌海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罚款、开除工职,都是他拍板指使下令干的。后来他到阜新市开会,突然暴死在宾馆。

3.高海,原义县公安局局长,后调任黑山县公安局局长,正值九九年七二零后,身为局长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黑山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大法弟子战志刚,曾无数次被骚扰、多次被罚款、五次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七月四日被非法抓捕并抄家、后被送至锦州劳教所非法劳教至今,这与他有很大关系。“善恶有报是天理”,最后恶报来了,先得脑血栓,后来不长时间又得脑出血,在锦州抢救很长时间,无效死亡。

4.陈昕,原义县财政局局长,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他积极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门拨款,提供经济保障。现遭恶报锒铛入狱。

5.门玉宝、苏立红,分别是县建设局局长和副局长,表面上他们二人与迫害法轮功没有关系,其实关系太大了,大法弟子讲真相贴传单救人,他们指使手下职工成天撕毁大法真相资料,而毁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上天是看得见的,神、佛不会放过这样的罪人的。现如今二人都遭报入狱了。

举报大法弟子 辽宁省义县肖雨青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43630.html

2004-02-05:1.辽宁省义县张家堡乡旧烧锅村一少年谩骂大法,并撕毁真相标语,当地大法弟子多次劝阻、讲真相,他都不听。2003年秋,该少年放学回家时,路上遭了车祸,花掉七、八万元也没治好,现在成了植物人。

2.辽宁省义县张家堡乡石佛堡村村民陈立文在咸菜厂做工,大法弟子向人们讲真像,她不但不听,还侮辱大法,讽刺大法弟子,拿大法和大法弟子开玩笑,当晚七、八点钟,她的儿子发生车祸,当场死亡。真是一人做恶,殃及家人。

3.辽宁省义县旧烧锅村徐文富,极力反对妻子学法轮功,偷着把《转法轮》扔到灶炕里烧了,还摔坏炼功带,谩骂师父和大法弟子,还把师父的法像摔坏,2001年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2004-01-19: 诽谤大法罹患癌症: 辽宁省义县头道河乡西砖城子村村民聂成凡,50多岁,体壮如牛。自从99年7月以来,此人善恶不分,多次当着大法弟子的面诽谤法轮大法,谩骂大法师父与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向其讲清事实真相,此恶人却不思悔过…… 2003年春天,身体一直健壮的他突然发现胸部不适,周身乏力;经医院诊断为肺癌晚期。时至今日(12月)他浑身散发着难嗅的臭气,亲人难以接近,生命垂危的他苦不堪言。

2003-09-05: 辽宁锦州义县公安局局长侯树田(男,50多岁)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报应,得了病,在家休病假不能上班,他妻子也得了病经常去医院治病。

辽宁锦州义县原政保科科长、国保大队队长李春雨(男,40岁左右)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报,2002年得了腰间盘突出,至今没治好。

2002年秋天,辽宁锦州义县某派出所新上任所长王军林(男,30多岁)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恶报,他开车带着他父亲出门,途中撞到一棵大树上,他的父亲当场死亡,他的胳臂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