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5-10: 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楼派出所所长遭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0/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楼派出所所长遭现报-365822.html

2013-06-22: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镇夫妇恶意攻击大法 遭恶报

一次次的镇压和接连不断的运动,中共在发动群众斗群众,最后的赢家是中共自己,输的是老百姓。例:浦江镇有两个人王志年和计银花,他们在二零一二年年底浦江镇小学全体退休教师大会上,宣传诬陷法轮功的节目《一脚去》,又到浦江镇好几个居委去巡回宣传这只小品《一脚去》。

王志年和计银花不了解法轮功,听信中共的抹黑宣传,做出助纣为虐的事,诬陷法轮功,这是天地不容的,犯下罪业,得恶果。计银花的儿子在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被车子撞倒,五月初死亡。计银花本人也患上了视网膜脱落的疾病。

2005-11-13: 大法弟子陈杰99年7.20后仍在户外炼功,被浦东梅园派出所抓捕关押了一天。回家后,陈杰的父亲打了他几个耳光,并撕毁了大法书籍,不许陈杰炼功。 2003年陈父摔跤跌断了腿,陈杰善意劝说这是因诽谤大法遭报,陈父不相信,没过几个月就患了癌症。此时陈父想要悔过已来不及了,很快就去世了。陈父去世后托梦给陈母称自己在地狱每天被吊打,以偿还撕书谤法之罪。在此奉劝那些仍坚持迫害大法的人,快快醒悟,停止迫害,不要到偿还的那天再痛悔就迟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3/114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