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8-06: 辽宁省抚顺市原武家堡教养院女管教刘丰(音),在一次车祸中被撞得多处骨折、重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6/107838.html

2005-03-17: 辽宁省抚顺市教养院有一个警察,自从大法遭到迫害后,由于受到邪恶谎言的毒害,对被非法关押在教养院里的大法弟子非常邪恶,经常毒打大法弟子,充当江氏邪恶集团的打手。在海内外大法弟子几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象中,使他逐渐明白了真象,转变了对大法的态度。最近有一次,他走在街上,碰到一个大法弟子,这个大法弟子便对他讲真象,他一言不发的静静的听。临走时,大法弟子告诉他,要善待教养院中的大法弟子。他说我知道,对大法弟子好就是对自己好。
------
王军是辽宁省抚顺市教养院女队副大队长。2002年5月在章党,王军充当打手,对发正念、炼功的大法弟子经常用电棍电击,现又在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然而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的天理。2003年王军被确诊为直肠癌,现已手术。

辽宁省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的恶警石清云是个出名的打手,其人专门用拳头打大法弟子的脸、打耳光,附加拳打脚踢、电棍电。毒打过很多大法弟子,教养院院长黄炜(音)在大会上表扬过她,令她更加肆无忌惮。她曾把一女大法弟子耳朵打聋过两次,很多天才恢复。2001年3月,她在一次下楼时脚步迈空,摔在后腰,疼了好几天,不知悔改,继续做恶。教养院对非法关押的女大法弟子成立了所谓的“严管队”让她当队长。她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用电棍电、坐方凳体罚等方式折磨大法弟子。2001年9月,恶警石清云在下楼时滚下楼梯,摔断了右手大拇指。

抚顺教养院恶警王军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3/69861.html
2002年5月,一女大法学员正念走脱后,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剧。此时的王军完全被恶警吴伟利用,充当了恶毒的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