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03-10: 抚顺市新宾县原永陵党委书记和派出所所长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0/%E6%8A%9A%E9%A1%BA%E5%B8%82%E6%96%B0%E5%AE%BE%E5%8E%BF%E5%8E%9F%E6%B0%B8%E9%99%B5%E5%85%9A%E5%A7%94%E4%B9%A6%E8%AE%B0%E5%92%8C%E6%B4%BE%E5%87%BA%E6%89%80%E6%89%80%E9%95%BF%E9%81%AD%E6%81%B6%E6%8A%A5-325126.html

2013-04-02: 辽宁新宾县原榆树乡派出所所长恶报死亡
宾县原榆树乡派出所所长赵宇翔,在榆树乡当所长期间,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高潮时期。赵宇翔在中共的迷惑下,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二零零五年七月间,心脏病死亡,年仅四十一岁。

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以来,全国上下的行政机关,都被其带动。而对修炼法轮功的好人迫害,也必遭天惩。

一、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抚顺市新宾县榆树乡的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榆树派出所,進行一天的洗脑迫害,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白玉清、白焕礼、刘士杰、吴秀芹、赵富岩、董文彦、邢立华同其夫李宝、富景贤的老伴、韩金辉、范玉春及其妻子孙绍梅、曹显海等人。

当时榆树乡的派出所所长是赵宇翔,而对法轮功学员的直接非法抓捕是派出所的警察韩树波,还有吴振兴等人。在派出所,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办班一天,后勒索每位法轮功学员二千元后释放。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榆树乡的吴秀琴到北京去上访。九九年十月间,被非法抓回来,被新宾县政法委勒索吴秀琴二千元;榆树派出所勒索吴秀琴四千元,后由夏文英担保,吴秀琴被释放。

而二零零一年九月间,吴秀琴又被恶告,被当时榆树派出所的所长赵宇翔等人非法抓捕到派出所,后由夏文英担保,将吴秀琴放回。从上次向派出所的交的“保证金”中扣出三千元,当罚款。

二、非法拘留、勒索法轮功学员刘士杰

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榆树乡派出所的董宪伟、赵××把法轮功学员刘士杰(男,60多岁)绑架到派出所去。到派出所后,派出所所长赵宇翔给刘士杰戴上手铐,叫其放弃信仰,恶警整理了诬陷刘士杰的黑材料。后来,派出所将刘士杰劫持到新宾县看守所,刘士杰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释放时,派出所勒索刘士杰三千元,后又勒索刘士杰二千元的“押金”,都是派出所董宪伟收的钱。

三、非法劳教榆树乡法轮功学员刘秀兰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刘秀兰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到榆树派出所的绑架,在派出所被关押一宿。恶警又勒索二千元钱,才让回家。后来,刘秀兰又被榆树派出所的警察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当时,和新力屯的李庆胜的媳妇一起被送到看守所的。在二零零二年的过年前,才被释放回到家中。

在新年之后,刘秀兰为这证实大法的清白,而毅然到北京上访。后被绑架,送到沈阳马三家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3年。那时的刘秀兰就已经60多岁了,在劳教所里,被迫害的有些糊涂,在马三家子教养院被迫害2年多后,被释放。

四、绑架、勒索榆树乡隋玉珍

隋玉珍是新宾县榆树乡河北村人,女,66岁。二零零二年一月六日,隋玉珍到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被北京的警察将其抓捕,警察将其塞到车里,拳打脚踢的。隋玉珍的肋骨被打断了三根,牙被打掉了两颗,疼得她喘不上来气,嘴巴子肿的很严重,那些警察还将隋玉珍身上的五百元钱搜走。第二天,隋玉珍被送到新宾县看守所。

之后,榆树乡派出所的赵宇翔,还有榆树乡的书记夏文英几人,到隋玉英家非法抄家。隋玉珍绝食了七天,后来新宾县政法委书记宋俊林向隋玉珍丈夫勒索了三千元,并开了白条收据。

榆树派出所的赵宇翔、董宪伟还有榆树乡的书记夏文英,又勒索了隋玉珍家中的三千钱。没开收据,是董宪伟收的钱。之后,才将隋玉珍释放。

这些都是赵宇翔在新宾县榆树乡派出所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赵宇翔也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和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的牺牲品。而那些还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你们看看赵宇翔迫害法轮功的结果,好好了解法轮功,为自己选择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辽宁新宾县原榆树乡派出所所长恶报死亡-271654.html

2012-03-13: 大陆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事例
...烧毁法轮功真相材料 一村民遭报突患心病不治而亡

在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佟家沟下坎村有一老汉叫柏福明,男,六十多岁。此人在年轻时就在“文化大革命”中积极追随迫害被中共邪党打为“反革命分子”的无辜善良人,他曾经用三角皮带狠命抽打他们,被共产邪党利用的很顺手。此人对共产邪党搞的宣传各种蛊惑人心的邪恶政策深信不疑,积极卖力配合,伤害无辜善良。

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由于江氏恶党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進行各种铺天盖地的污衊、栽赃、陷害,此老汉只听信中共邪党一家谎言,不明善恶、真假、正邪,对法轮功特别仇视。由于他所在的下坎村家家户户经常收到法轮功学员散发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和小册子,此老汉不但不信,还经常将法轮功学员发的挂在每家每户的法轮功真相材料,收集到一起,拿回家送到灶坑里当柴烧。而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材料告诉世人的是事实真相,法轮功真相材料是唤醒世人良知的,避免被中共谎言所毒害,从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此人却经常烧毁法轮功真相材料,等于切断了世人得救回归向善的路,他面临的结局也就可想而知了。

在二零零三年的某一天,他正在屋里和老伴唠嗑,说话间,突感头痛,心特别难受,老伴急忙给找药,没等药送到嘴里,就已经咽气了,留下孤苦伶仃的老伴。由于只迷信中共邪党的一家谎言,仇视“佛法”,柏福明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落得个可悲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3/大陆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事例-254180.html

2011-09-04: 国税稽查局局长锒铛入狱的深层原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4/国税稽查局局长锒铛入狱的深层原因-246134.html

2007-11-21: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叔侄因仇视大法而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1/166932.html

辽宁、河南、山东、内蒙古迫害大法者遭恶报事例
>毁掉大法书籍 遭恶报

2005年间,辽宁省新宾县大和睦村村民冯国斌因受恶党迫害法轮功谎言的影响而仇恨大法,毁掉大法书籍。而冯国斌又同其妻子和儿子,逼迫修大法的儿媳刘丽新同他的儿子离婚。刘丽新被迫害离婚后,冯家甚么也没有给刘丽新,现在刘丽新在外地打工维持生活。

善恶有报,现冯国斌的嘴歪;他的妻子心脏病复发;他的儿子又出了车祸,遭了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1/133569.html

辽宁新宾县恶报数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116030.html

2005-05-21: 新宾县公安局看守所恶警张忠民,在看守所当管教期间,将犯人领出看守所喝酒,于2005年3月间,被新宾县公安局辞退。张忠民在看守所期间,对绝食的大法弟子野蛮的灌食,進行残酷的迫害。他在永陵派出所任指导员期间,又对大法弟子办洗脑班,强迫大法弟子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个对大法弟子的行恶者,都逃不出天理的惩罚,在此劝告那些仍然执迷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要再迫害善良了,给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吧!

辽宁省新宾县政法委书记宋俊林,紧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同时还把对大法的仇恨灌输给他的家人。3月1日其爱人出门摔倒,造成股骨骨折。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恶人,为了自己和自己的亲人,赶紧停止行恶,挽回给大法与大法弟子造成的损失。否则你们将来必将受到人间法律、正义与天理的严惩。

2003-09-04: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工商银行吕承德、丁延杰二人由于听信媒体欺骗与谎言的宣传,干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现在这两个人都已遭恶报。吕承德、丁延杰都是40多岁,正值中年,身体健康,终因行恶,酿成恶果。吕承德于2001年秋患肺癌,花掉人民币七、八万元,但却无济于事,死于2002年春。丁延杰于2003年春患胰腺炎,为了治病花了五、六万人民币,现在仍然重病缠身,身体虚弱。